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被胡歌现场致谢失控泪崩 林依晨回忆友情这样回应

日前胡歌夺得金鹰奖“最具人气演员奖”时,感性致谢林依晨感动的她当场泪崩,如今林依晨接受采访当时情绪波动剧烈她表示:“生命当中曾带给你快乐或痛苦的人,我们都要感谢。”

金鹰节上当晚的第一个奖项就是胡歌和林依晨颁出的,当“蓉儿”和“靖哥哥”并肩站上台的时候,现场一片惊声尖叫!二人默契十足还在台上玩起了测谎游戏。之后的胡歌上台领奖的时候,追溯了当年和林依晨拍戏的时光,他说到林依晨曾经对他说过两句话印象特别深刻,一句话是“演戏是对人性的探索”,另外一句则是“我是在用生命在演戏”:

被胡歌现场致谢失控泪崩 林依晨回忆友情这样回应

我很幸运,可能比更多的人更早知道了什么样的演员是真正的演员,我要感谢林依晨,她对我说过两句话,是我们在拍摄《射雕英雄传》的时候,第一句话,她说:“演戏是一个探索人性的过程,第二句话她跟我说她是用生命演戏,这两句话我会记住一辈子。”

此时台下的林依晨忽然泪崩,这一哭似有千言万语——

被胡歌现场致谢失控泪崩 林依晨回忆友情这样回应

林依晨与胡歌有过两次合作,并非出身演艺世家的她,靠着自己的努力,改善了家庭生活条件。而且出道十几年,林依晨一直没有任何绯闻,也没有炒作,被评为娱乐圈零绯闻女星。而她的拼搏努力,更担当得起偶像两字,她才是演艺圈的最佳偶像之一。

胡歌和林依晨相识于2005年的《天外飞仙》,在这部剧里他是憨厚老实的地瓜哥哥,她是活泼可爱的小七。林依晨并不是传统的惊艳美女,但圆圆的脸蛋少女感十足,一直努力上进不怕吃苦,正是胡歌欣赏认同的那种女孩。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