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赵丽颖腰受伤怎么回事?赵丽颖腰受伤原因曝光!赵丽颖个人资料介绍

最近很多网友都想知道赵丽颖腰受伤是什么回事?赵丽颖腰受伤原因曝光,据台湾媒体报道,赵丽颖因主演《花千骨》成为影视圈一线明星,外形甜美、精湛演技掳获大批粉丝的心,日前她出席金鹰节颁奖典礼获得观众喜爱女演员奖,讨论度再度往上攀升,事实上她曾是外界眼中不看好的演员,但在1年拍戏300天的努力之下,终于获得肯定,不过也因此付出许多代价。下面爱福清小编来做个介绍。

赵丽颖腰受伤原因曝光

赵丽颖日前出席2016年白玉兰颁奖典礼时,以一袭露背礼服吸引了不少网友的目光,除了称赞服装款式优雅大方之外,不少粉丝也发现她的背部竟然多了一个紫色花朵纹身,乍看之下与礼服似乎不太相衬,显得有点突兀,不过有粉丝跳出来为她解释,表示这个纹身有特殊用意。

粉丝解释赵丽颖过去在拍摄《陆贞传奇》(观剧)时腰部受伤,导致背部有块骨头凸出,每次穿露背礼服就会看起来特别明显,因此那次出席颁奖典礼时,她选择在受伤位置贴上花朵纹身贴纸遮掩,原因曝光后让不少人为她拼命拍戏导致受伤感到心疼。

赵丽颖腰受伤怎么回事?赵丽颖腰受伤原因曝光!赵丽颖个人资料介绍

赵丽颖个人资料介绍

赵丽颖,1987年10月16日出生于河北省廊坊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

2006年,因获得雅虎搜星比赛冯小刚组冠军而进入演艺圈[1] ;同年,在冯小刚执导的广告片《跪族篇》中担任女主角[2] 。2007年,参演个人首部电影《镖行天下之牡丹阁》。2011年,因在古装剧《新还珠格格》中饰演晴儿一角而被观众所认识[3] 。2013年,凭借古装剧《陆贞传奇》获得更多的关注。2014年10月,在第10届金鹰电视艺术节举办的投票活动中被选为“金鹰女神”[4] ;12月,凭借都市爱情剧《杉杉来了》获得第5届国剧盛典内地最具人气女演员奖[5] ;同年,成立海润传媒赵丽颖工作室。

2015年,主演的仙侠剧《花千骨》成为中国首部网络播放总量突破200亿的电视剧,并打破中国内地周播剧的收视纪录[6] ;而其个人则凭借该剧先后获得第6届澳门国际电视节金莲花最佳女主角奖、第6届国剧盛典最具收视号召力演员奖、第22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主角奖提名、第2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女演员奖[7-10] 。2016年,主演古装玄幻剧《青云志》和谍战剧《胭脂》[11-12] ;同年,担任河北省旅游形象大使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