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就在上个月,话题性最强的新闻除了马蓉和王宝强的离婚案之外,就是曹云金和郭德纲的师徒大战了,本来双方打的是你死我活,水火不容的,结果经过十一小长假之后居然偃旗息鼓了,本来很多吃瓜的群众都准备放弃了,结果又是曹云金不负众望,主动爆料,并且面对媒体首次发声谈论了自己和郭德纲的这场师徒大战。

与郭德纲的师徒大战怎么看? 曹云金面对媒体首发声

当记者问到相关的话题时,曹云金表示:我本身也不会有压力,我本身也不会改变。我就是这样一个人,改了就不是我了

与郭德纲的师徒大战怎么看? 曹云金面对媒体首发声

与郭德纲的师徒大战怎么看? 曹云金面对媒体首发声

在谈到自己的师父郭德纲的时候,曹云金不指名不道姓的说了这样一番话:好多人是能说,但做不到,你可以看看,有的人说我是一个特别大度的人,有些事我就看开了,我就不说了,但是他总在说。道理谁都明白,他也能把道理讲出来,但是他做不到。

这番话的意思总结起来就是郭德纲总在说,话题都是郭挑起来的,但是他说的道理他自己也做不到。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