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由于江若琳在自己29岁生日那天,微博发文自曝以后就一个人没心没肺的笑着,后来就有网友纷纷猜忌,传出她与曹云金分手的消息。然而向来率直的她,大方承认与曹云金已分手!还表示会用好作品报答大家。让不少粉丝表示很失望,更加让大众质疑的就是曹云金江若琳分手原因是什么呢?难道分手背后有什么不为人知的隐情?

曹云金江若琳分手原因 男方绯闻不断疑劈腿被抓包遭怒骂

据曹云金的经纪人求证此事,对方表示曹云金与王若琳两人都在拍戏,但对于两人的感情状况,他本人并不清楚。有网友深扒曹江二人的感情早就已经出现了问题,后来以分手告终,当被问及分手原因时,江若琳不欲多说,只回应:“两个人之间的事情实在不想要惊动到大家,也希望大家往后不要太多的揣测,我以后一个人还是会继续努力。”

曹云金江若琳分手原因 男方绯闻不断疑劈腿被抓包遭怒骂

据了解,由于当时5月江若琳被拍得与曹云金当众亲吻的照片而曝出恋情,后来有匆匆被曝出分手消息,也令不少吃瓜群众表示吃惊:“恋情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啊!”随后就有人此事联系到了曹云金的经纪人,对方表示曹云金正在横店拍戏,暂时联系不上。还表示,江若琳正在青岛拍戏,但两人的感情状况自己并不清楚。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纪念郑成功诞辰400周年座谈会22日在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