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糖小幽公交车事件视频哪里可以看 糖小幽个人资料微博照片(2)

糖小幽公交车事件真相:

其实真正让糖小幽出名的是所谓的”公共车“事件,而糖小幽也正是被这一事件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上。事情是这样的,在12年的时候,糖小幽正式出道,成为了网络上有名的美女解说员,但有一些个别别有用心的人就开始污蔑糖小幽,为糖小幽造了一个“公共车”事件,该谣言散布者说糖小幽是公共车,任何人都可以随便上,以此来诋毁糖小幽的名声。

但其实这一切只是因为糖小幽当时在玩家群里和因为某些事情和一位玩家起了争执,随后将这位玩家踢出了群。该位玩家一气之下就便想到办法来诋毁糖小幽,鉴于糖小幽平时穿着比较暴露,身材又好,脸蛋又佳,所以,该位玩家就想到了“公共车”来诋毁糖小幽,不过后来这位玩家公开对糖小幽道歉了,并承认自己是恶意黑糖小幽。

糖小幽公交车事件视频哪里可以看 糖小幽个人资料微博照片(2)

和大多数PK玩家一样,喜欢PK的糖小幽在一段时间后,不可避免的被DNF的各种赛事所吸引,最终她成为了众多比赛选手中的一员。

从刚开始的默默无闻,到逐渐夺下一些比赛的月赛冠军,最后在12年SKL中韩对抗赛上,她与她的队友FOSBUG和ST宰牛刀三人出现在了决赛的舞台上。“当时很紧张,因为我是唯一进入全国决赛的女选手。当时抱着放手一搏的心态了,打到全国决赛也不容易,算是证明自己吧!”虽然有很多人说女孩子游戏操作天赋不好,但是糖小幽依旧没有放弃 。“我玩游戏是有些笨,一直以来悟性很差,需要大量练习,而我很不服输,每次输了我会努力打,多练习打回去。”通过糖小幽和她队友的不懈努力,他们所在的队伍拿下了12年的团队季军。

责任编辑:白夜行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