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星汉灿烂》更新到第28集后,接下来的剧情就是在下一部《月升沧海》了。那月升沧海什么时候更新?《月升沧海》追剧日历来啦,紧跟步伐,全员升沧。

月升沧海什么时候更新一共多少集

《月升沧海》共28集,会员每周二三四晚上八点更新两集,非会员每周二到周六晚八点更新1集。前半部分的《星汉灿烂》的确很精彩,出彩的镜头也有很多,后半部分的《月升沧海》剧情无疑会更加引人注目,既然官方已经给出了每周更新的消息,索性大家躺平等着更新好。《星汉灿烂》一共28集,两部剧一共56集,看来《月升沧海》也是一共28集了。

下部月升沧海具体更新时间:

7月28日:29-30集

8月2日:31-32集

8月3日:33-34集

8月4日:35-36集

8月9日:37-38集

8月10日:39-40集

8月11日:41-42集

8月16日:43-44集

8月17日:45-46集

8月18日:47-48集

8月23日:49-50集

8月24日:51-52集

8月25日:53-54集

8月30日:55-56集(会员大结局)

月升沧海结局是he还是be

月升沧海结局是he。

第二部主要的剧情是讲述吴磊饰演的凌不疑复仇,以及和赵露思饰演的程少商分别五年的故事,而且该剧的主要虐点都集中在下部,相对来说比较有看点。

在月升沧海里,男主女最终会走到一起,有一个幸福美满的结局,可能许多人朋友在看完星汉灿烂之后,会觉得星汉灿烂是be,但是实际上星汉灿烂是he,he的结局在月升沧海里才能够看见。

星汉灿烂最后的结局是he,是比较美满的大结局。男女主经历了种种困难,最后终成眷属,虽然中途两人感情非常坎坷,两人所经历的事情也是困难难重重,但好在男女主双方都是非常爱慕对方的,因此即使经历了多重困难,最终凌不疑和程少商也是成功在一起了。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鼓楼区法院召开“2022-2023年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