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沉香如屑的角色非常多,其中的芷昔就是其中之一,作为女主颜淡的姐姐,在实力上却不如颜淡,因此很多人害怕在后期芷昔会黑化变成坏人,那么,沉香如屑芷昔是坏人吗? 沉香如屑芷昔的官配是谁?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沉香如屑芷昔是坏人吗

芷昔最后黑化了,但没完全黑化,因为她后来跟颜淡和好了,还挖心救了颜淡。芷昔与颜淡是四叶菡萏双生姐妹,四叶菡萏灵力不凡,但若是双生,必有一强一弱,芷昔就是那个资历比较弱的。长久以来,芷昔身边所有人都在提醒她最弱,说她不如颜淡。芷昔后面会黑化,但她在颜淡跳崖之后就后悔自责了。她终归还是爱颜淡的。

芷昔是颜淡的双生姐姐,同为上古四叶菡萏之后,也是双生子中较弱的那一个。因此,她天资比较差,学什么都比较慢,为此受尽了嘲笑。而她拼劲全力,努力修炼才能学会的东西,却被颜淡轻而易举的就炼成了,这让她的内心非常的煎熬。后来,在颜淡的故意藏拙,和她的不懈努力下,它成为了副掌事,却还是被人看不起,尤其是在颜淡的风采渐渐显露的时候,她更是变成了其他人口中所谓的绣花枕头。

颜淡本来是为了芷昔的安危,才伪装成她去送法器。这件事情又变成了萤灯挑拨姐妹俩的理由,明明帝尊只是正常的行功论赏,在萤灯的嘴里就变成了羞辱芷昔。除了萤灯的挑拨外,颜淡的几个仙侍朋友也真是大嘴巴。好几次在背后议论颜淡和芷昔,明明知道颜淡最在乎这个姐姐。

第二天芷昔去找衍虚天宫办事的时候,对颜淡的态度也明显冷淡强硬了许多。总是用各种话来打击人,听得很不舒服。一口一个不务正业,好吃懒做。所以后面会有短暂的姐妹反目,但并不是因为应渊,姐妹也会和好。

原著里芷昔“黑化”后,还好好教训了萤灯一顿。前期看着她总是被萤灯刁难,都恨不得冲进去帮她。真正让她心理不平衡的,还是和颜淡之间的差距吧。后面芷昔陷害了颜淡一次,当误会解开后,就立马和好了。只是表面上的反目,最后依然是姐妹情深。

沉香如屑芷昔的官配是谁

芷昔和应渊没有在一起,芷昔虽然喜欢应渊,但应渊自始至终爱的人只有颜淡,颜淡和芷昔是姐妹也是情敌,她们都跟应渊有着复杂的感情线,原著中颜淡喜欢的是余墨,剧版男主从余墨变成了应渊,所以应渊是颜淡的官配,应渊不管是历劫前还是历劫后,都只对颜淡动过心,芷昔就算再怎么付出,应渊都不可能跟她在一起。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