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7月28日上午,2022全球数字经济创新大赛总决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2022全球数字经济创新大赛总决赛举行

本届大赛以“科技创新•产业赋能——数字经济新格局”为主题,汇聚全球200+投资导师,面向全球20+国家公开招募共500+个路演项目,通过举办1场总决赛、5场分站赛,以及配套展览展示、产业对接、云上大赛、元宇宙会场等形式,打造“1+5+N”整体赛事架构,为全球数字经济创客提供展示交流的重要平台。

2022全球数字经济创新大赛总决赛举行

本次大赛以国际化、专业化、产业化为根本,突出全球视野、国家高度、产业视角的特色,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数字医疗、数字文体、数字低碳、数字消费、数字制造等全球数字经济重点发展产业。大赛自启动以来,全球数字经济领域的创新创业者积极响应,在经历5场分站赛后,有11个项目入围总决赛,覆盖人工智能边缘计算、卫星物联网、体育科技、智慧体育、智能服务机器人、环保、智能制造、智能汽车等领域。

2022全球数字经济创新大赛总决赛举行

2022全球数字经济创新大赛总决赛举行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