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且试天下》天下第一美人幽州公主华纯然,遇到袭击,最后皇朝救了她,那么是谁派人袭击刺杀华纯然的?

护送幽州公主的队伍在半路遭遇伏击,幸好华纯然早有提防,并非出现在马车上,而是躲在不远处观望这一幕,堪堪躲过一劫。根据属下调查,证实这伙杀手的幕后主使者乃是幽州世子,便意味着兄长有了弑妹之心,唯恐她与自己争夺王位。

其实华纯然与兄长幽州世子不和在前面早有伏笔,之前幽王就忽然提起要华纯然嫁人,华纯然派人去调查是谁多嘴说这个,还在新年献舞退场的时候,默默给幽州世子一个白眼,而且华纯然很有野心,想做女王,必然与幽州世子有权利之争。

如今华纯然的天女身份传遍天下,引起坊间议论,并且将天女传得神乎其神。华纯然在茶摊听到隔壁桌的谈话声,心中得意万分,刚要准备离开时,怎知竟遇到一对难民母子。眼见年迈的老妪咳喘不止,华纯然动了恻隐之心,便答应让他们一路随行,如此也能帮忙打掩护。

公主失踪消息传至各州,幽王为之焦急万分,委派人手抓紧时间寻找。反观皇朝认定华纯然这等奇女子,断然是早已留了后手,同时感慨身边若有此佳人陪伴,必然不会太无聊。玉无缘透露黑丰息在良城与风写月见面,若是两州联盟恐怕战力会大大增加。

与之现在的华纯然,同样风惜云也是名满天下,玉无缘询问皇朝在二者之间如何取舍,没想到皇朝竟自信笃定当下能够选择华纯然,联合幽州对付冀州,待将来登上大宝,相信照样可得风惜云。

况且青州与冀州相继甚远,又因战事一触即发,不宜舍近求远。既然幽州世子要对亲妹妹下毒手,皇朝觉得华纯然能够逃避追杀,尚有过人之处,如果她想要得到幽州还需借助外力,如此自己才能显得更有价值。

当天夜里,华纯然携家仆途径客栈住宿,未料母子在暗中下迷药,随行之人皆已遭毒手。面对这种情况,华纯然拼死逃了出来,一路大喊救命闯进皇朝的房间。假扮流民的男子立马藏起匕首,但是皇朝直接将母子俩制服,成功救下华纯然。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