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且试天下》皇朝一开始是想要迎娶华纯然的,青州论明面上的实力不如幽州,和幽州联姻对于皇朝更有利,为何他两次求娶青州公主白风夕呢?其实原因有三个。

其一,青州只有一个继承人,而幽州有三个公子。原著中青州只有一个继承人,那就是白风夕(风惜云),剧版多了一个风写月,但青州的初代青王是凤王,是一个女子,按照这个情况来看,其实风惜云是很可能继承王位的,得到她,自然能够得到青州的全力支持。至于幽州则比较特殊,华纯然虽然受宠,但继承王位的不太可能是她,皇朝自然懂得其中的道理。

其二,想要美人和天下兼得,皇朝喜欢的人是白风夕,这一点是可以确定的,对她一见钟情。皇朝自然也是想要美人江山都要,但最后发现美人爱的不是自己,他只能选择江山。事实上皇朝在美人和江山之间选择的永远是江山,求娶白风夕不过是为了江山而已。

第三,华纯然太有心机,华纯然并不简单,深谙宫廷生存之道,甚至于不知不觉就在幽王的身边安插自己的人,为了能够和皇朝谈条件,她给自己弄了一个天女的身份,可以说心机极深。皇朝自然更喜欢洒脱不羁的白风夕,华纯然的心机他自然是不喜的。

正是因为这三个原因,所以皇朝更希望能够迎娶白风夕,而不是华纯然,但最后他还是选择了华纯然。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