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且试天下》兰息武功被废了,还是被自己的亲爹赐下的毒酒,雍王发现兰息的真面目,还把隐泉水榭占为己有,那么,兰息为什么不把隐泉水榭向雍王说清楚?兰息会弑父吗?下面小编就带来介绍。

《且试天下》兰息为什么不把隐泉水榭向雍王说清楚

只是雍王心里就不曾相信过兰息,他在心里已经给兰息预先判了罪,认为兰息的所有行为都是有错的。如此一来,任凭兰息怎么解释,雍王都会以为是借口,是兰息用来掩饰自己“意图谋反,功高盖主”的借口。

兰息说组建隐泉水榭是为自保和保护更多的人,雍王脱口而出的“狡辩”二字否定所有。

兰息说隐泉水榭所获之利,用之于民,福泽天下,雍王却一口一个欺上瞒下、暗中结党、意图谋反,还说兰息想要陷害自己、陷害兄弟。

兰息把事情说得很清楚,只是听者无意罢了。对于雍王这么一个自大自私的人来说,兰息于自己而言是威胁,威胁之人所说之话他怎会思虑,他只会觉得这些话都不过是借口,无真实可言。

可怜兰息还用自己的性命去赌了一把,赌雍王还有那么一丝丝的父子情份。但是,事实让兰息失望了,雍王终究是雍王,他依旧是那个无所不用其极的王,不是自己的父亲。

雍王那一句句锥心之语:“你不是以文弱示人吗,那便真做一回文弱公子”“从知道你是黑丰息的一刻便准备好了”,简直把他狠辣的本质展现个淋漓尽致。

一心想要抹去黑丰息存在的雍王,赐给丰兰了一杯断殇,废除他的武功。面对从前的种种不公,稳重冷静的兰息也有些愤然。而雍王不仅将隐水榭泉占为己有,还逼着他娶自己不爱的人。

御书房门外,禁军打在身上的每一棒都痛彻心扉,连局外人元禄都不忍和担忧,雍王却一脸的冷漠无情,受过棍棒之刑后的兰息被搀扶进殿,尽管虚弱无比,还是强撑着给雍王行礼问安,兰息的坦诚并没有换来雍王的信任和认可,反而为了摧毁兰息,狠辣的雍王为其准备了会散尽内力的酒,兰息失望的含泪一饮而尽。

兰息会弑父吗

兰息不可能弑父的,丰兰息会弑父的话,后期就不会放弃天下了

1、还是那句话,天家无父子,雍王玩弄权术,但是他不是昏君,雍州很强盛

2、大东朝动荡,各州虎视眈眈,一旦弑父必然雍州内乱,被其他州入侵

3、兰息仁爱,他是不会让百姓陷入水深火热之中的

以上就是有关全部内容介绍,想了解更多信息请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