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盛装》里的玛丽是谁扮演的:

盛装玛丽的扮演者是李晓峰

李晓峰,被誉为“新生代才气女主播”的静家族当家花旦的演员、主持人,为多档时尚、情感、综艺节目的主持人。

电视剧《盛装》严凯相亲后续:

柳子琪这个角色上线,便注定了严凯的感情走向,两人第一次见面就是相亲局,两家长辈为了促进家庭关系,所以借着严父生日的契机邀请两人见面,柳子琪性格开朗,跟严凯的见面也是非同寻常,从电梯里变装非主流造型到乖乖女形象,简直让严凯目瞪口呆。

如今严凯已经向姐姐严玥坦诚自己喜欢柳子琪,这对严家简直是天大的好消息,毕竟两家联姻是长辈们最愿意看到的事情,如今严凯承认喜欢柳子琪,可以说是剧中唯一的甜宠桥段,毕竟肖红雪跟项庭峰已经离婚,而陈开怡跟雷启泰为了盛装的已经产生隔阂。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