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开端》女主在医院为什么又陷入循环

李诗情先陷入了时间循环,之后肖鹤云又因为她也进入了时间循环。他们进入时间循环是因为这一天公交车会发生爆炸,他们就是来制止这场悲剧发生的。

为什么女主被刺杀没人阻拦

肖鹤云与李诗情知道了高压锅的大妈就是凶手,两个人用了各种方式去组织大妈把炸弹引爆,但都无济于事,大妈身上还有刀,在第八集的最后,肖鹤云为了阻止大妈与她发生了冲突,在冲突的过程中失手把大妈给杀了。

在对高压锅大妈动手后,只有李诗情知道肖鹤云是为了救人,但车上的其他乘客都不知道,看到肖鹤云杀人后,乘客们表现得惊慌失措,把肖鹤云当成了杀人凶手,态度极其冷漠,看到乘客们冷漠的眼神,肖鹤云也绝望了,拉着李诗情的手冲下了公交车并开始了他们的躲逃计划。

第九集更新的内容是围绕两个人躲逃展开的,每一次的循环都有可能是最后一次,在肖鹤云杀人之后,他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紧张,哪怕他是防卫过当失手杀人,甚至在循环中肖鹤云出现了强烈的应激反应,白敬亭演技还是非常棒的,在躲逃的过程中他要去洗掉自己脸上的脏东西,他的双手和脸从来没有停止过抽搐。

哪怕是在循环里,肖鹤云都不能面对自己的杀人行为,所以第九集的肖鹤云与李诗情一直都在躲警察,在这期间两个人的感情也迅速升温,他们都害怕是最后一次循环,两个人来到河边,肖鹤云公主抱起了李诗情,观众们都表示磕到了,全世界都觉得肖鹤云是杀人犯,只有李诗情懂他,这种惺惺相惜的感情最珍贵。

在第9、10集的剧情中,两个人一直都在躲警察,没有新的进展,他们依旧进入了几次循环,尝试了很多次对付高压锅大妈,扔掉炸弹的方法,但都一一失败告终,他们还知道了公交车司机与高压锅大妈是一伙儿的,其中一次循环是李诗情激动地问司机大叔,问他为什么这么做,大叔没有回答,公交车再一次爆炸。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