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一闪一闪亮星星》展宇结局

一直对青春园剧情有独钟的我终于等到这部剧的开播,看剧名会让人想起那首歌: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一闪一闪亮星星》是亮星星,不是亮晶晶,从打开到一口气追完,这真是一部神仙宝藏剧。

该剧讲述了林北星意外删除旧手机短信穿越回高中重新认识昔日校友张万森,两人在平行时空展开一段奇妙的青春罗曼史浪漫之旅。“宇宙的终极浪漫是什么,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你比星星更特别。”二人相遇、彼此喜欢,便是整个青春最shining的事啦。

看完才发现这是一部悬疑+恋爱+穿越的甜剧,张万森暗恋的爱无人能及,谁会不喜欢呆萌,一直守护在女生身后的骑士呢?神都不忍他的爱尘封在过去,于是安排了一次又一次的重逢,弥补了一个又一个遗憾,张万森发的每一条短信都是循环的开端,林北星回去的每一次都是张万森的遗憾瞬间,每一次错过你,都是在让我慢慢靠近你,靠近北时间尘封的关于你的秘密,张万森,万顷森林,林北星,北斗七星,在森林里,只要看到北斗七星就能找到道路,林北星永远是张万森目光所向的闪亮。

一闪一闪亮星星展宇为什么悔婚

《一闪一闪亮星星》以高中时代为背景,轻喜基调描绘出林北星、张万森、展宇、高歌等人搞笑又温暖、热忱又叛逆的校园青春。剧中,林北星与张万森数次跨时空重逢又分离的命运挣扎、从陌生闪躲到双向守护的情感转变得以更丰富地展现。林北星意外解锁重返高中的技能,本以为能就此开挂摆脱事业爱情两失意的即将到来的30岁,却发现曾经的路人甲同学张万森的死总会让她回到现实。

因此,林北星踏上了修复“张万森bug”的征程。此前发布的情感预告已经揭示张万森曾暗恋林北星但未果,而在重启的18岁时空,两人将会经历摩天轮谈心、动物园约会、沙发咚……奶狼系男友张万森与自带buff的御姐林北星谈起校园恋简直甜齁人。

但时空壁垒始终存在,这段拯救之旅注定无法顺利。张万森坠塔和林北星寻找、拯救的画面反复出现,林北星陷入了解救张万森循环失败的时空迷局。张万森到底为何而死?林北星最终能否结束这场无休止的循环之旅?两人的感情又将何去何从?种种悬念引发无限好奇。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