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一闪一闪亮星星》张万森暗恋

奇幻浪漫爱情剧《一闪一闪亮星星》开播,剧中林北星(饰)将用一则则旧日短信踏上追寻昔日同学张万森(饰)死亡真相之路,并与往日形同陌路的他在平行时空中重写一段青春罗曼史。

《一闪一闪亮星星》以高中时代为背景,轻喜基调描绘出林北星、张万森、展宇、高歌等人搞笑又温暖、热忱又叛逆的校园青春。剧中,林北星与张万森数次跨时空重逢又分离的命运挣扎、从陌生闪躲到双向守护的情感转变得以更丰富地展现。林北星意外解锁重返高中的技能,本以为能就此开挂摆脱事业爱情两失意的即将到来的30岁,却发现曾经的路人甲同学张万森的死总会让她回到现实。

因此,林北星踏上了修复“张万森bug”的征程。此前发布的情感预告已经揭示张万森曾暗恋林北星但未果,而在重启的18岁时空,两人将会经历摩天轮谈心、动物园约会、沙发咚……奶狼系男友张万森与自带buff的御姐林北星谈起校园恋简直甜齁人。

一闪一闪亮星星结局是什么

林北星(张佳宁饰)无意间重返18岁的时空,此时的她带着10年后的记忆,准备以先知的态度“重生”,想帮自己把今后的事业和爱情都规划好,想上帝视角救男主。

可即便她知道当年高考的题目,能提前准备好作文,能上好大学,但就是救不了张万森(屈楚萧饰),一次次的从新闻里和同学口中得知他从灯塔坠入大海身亡的噩耗。

小结:第一,2020年的女主不知道男主默默守护自己的事情,她一直拿他当路人甲,不了解所以救不了。第二,回到2010年的她,不知道他死亡的原因,想救无从下手。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