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开端》预告的剧情大概是什么

时间循环短剧《开端》由白敬亭、赵今麦挑大梁,刘奕君、刘涛、黄觉助阵,该剧改编自祈祷君的同名小说,讲述了游戏架构师肖鹤云(白敬亭饰演)与大学生李诗情(赵今麦饰演)在遭遇公交车爆炸之后“死而复生”,在公交车出事的时间段内不断经历时间循环,从下车自救到打破隔阂一同作战,努力阻止爆炸、探寻真相的传奇故事。

最后救了公交车的人吗

男主和女主的几次尝试都证明了,如果他们只是单纯地控制住那个脚底下有高压锅的疯女人,完全没有用。

毕竟第一次,他们两个人是直接被这个疯女人给杀了,第二次虽然他们是把疯女人反杀了,但是谁能想到事后司机还是把车子给炸掉了。

所以男主和女主要想拯救这辆车子,要想拯救这一车子的人,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既要控制住这个疯女人,还要解决司机。

但是司机掌握方向盘,一车人的性命,真的就在他的手中。

所以像白敬亭那种硬拼的方法确实没有用。

最终的解决办法还是得落在赵今麦这个女主身上。

因为她像司机的女儿,也只有她能够说服司机放弃引爆。

而根据目前的剧情,经过多次循环以后,男主和女主了解到司机背后的故事,了解到他女儿的故事以后,过来劝说司机,过来说服司机是有可能的。

一边是白敬亭用武力压制住那个疯女人,一边是赵今麦劝说司机放弃,再加上老张这张牌的配合,可以说最终解决这个危机才是有可能的。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马来西亚两架直升机相撞后坠毁导致10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