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开端》里的江枫是好的坏的

警察局目前出现的三个重要人物,杜局、张成和江枫,杜局都没名字,应该就只是一个不太重要的角色,张成的名字寓意成功,对应着只有他才能把这个案件侦破,江枫对应着“江枫渔火对愁眠”,说明他最后都是“犯愁”的,完全没有头绪!

剧中的司机名字叫王兴德,说明他也不是真正的坏人,而是想要把美德传扬下去,他和杂高压锅大婶虽然是夫妻,但没有那么狠,想要给人间多一点温暖!

高压锅大婶名字叫陶映红,就说明爆炸的时候,她的身旁一片火红。其他没有具体名字的角色,可能也没有起到特别重要的作用吧!

开端高压锅大妈是谁演的

正午阳光不愧是顶级制作团队,一出手就是王炸剧,网剧《开端》播出后便迎来大爆,上线仅8集累计播放量就已突破2亿,热度持续高涨,甚至频繁登上热搜,堪称今年第一部“黑马”悬疑剧。

不仅热度爆表,《开端》口碑更是炸裂,豆瓣刚开分就高达8.2分,作为国内少有的无限流题材网剧,《开端》的质量备受肯定,紧张刺激的剧情加上新颖的“时间循环”设定让观众追剧追得根本停不下来。

另外,剧中的演员更是实力不俗,堪称全员演技在线,同台飙戏场面实在是精彩,尤其是剧中的四大配角,个个演技都不比主角差,精湛的演技让观众叫绝。

白敬亭、赵今麦演技不俗,高光时刻太惊艳

《开端》讲述了普通女大学生李诗情(赵今麦饰)和游戏架构师肖鹤云(白敬亭饰)经历公交车爆炸后进入时间循环,在多次死而复生后终于找到爆炸案真相,拯救车上乘客的故事。

《开端》的最新一集中,男女主确定在公交车上引爆炸弹的凶手就是那个拿着高压锅的阿姨,两人试图抢走高压锅,但两次都失败,最后一次循环时肖鹤云错手将阿姨杀死,但走下车后公交车还是爆炸了,看来车上不止一个凶手,剧情进入高潮,观众的胃口完全被吊了起来。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