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开端》在公交车上,有一个穿花衬衫的男的一直站着,明明那么多空座却不坐,而且动不动就拿出手机录像,女主谎称遭遇色狼时,他拍摄视频,肖鹤云拿安全锤要跳窗被制服时他也拍了视频,李诗情谎称犯心脏病,一个大妈拿出药给女主吃他也拍视频,边拍还会边评论,他到底是做什么的呢?在真凶出现之前,观众十分怀疑这个人。觉得他很可疑,要么是为了记录爆炸,要么其实就是色狼,他到底为什么一直拿着手机拍摄呢?

其实他是个普通乘客,不是凶手,拍视频是因为他是网红。

肖鹤云发现他们两人的搜寻能力十分有限,只好同李诗情商议下次再进警局一定想办法多了解一些乘客的信息。在网络上,他们看到了原来那个一直喜欢用手机拍摄还多话的男人是一名叫“快乐一哥”的网红,爆炸发生后他的同事在案发现场进行了直播,许多的朋友和粉丝都会前去为他悼念。

公交车上镜头前的一哥,高喊着“你若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的口号,整天乐呵呵地,热情,乐于助人,爱打抱不平。无时无刻都在开直播,传播正能量。可他死后,才知道他镜头后的生活如此难堪。“所有人都烦他,但他不烦任何人,”就连悼念他直播,都被另一个主播当成圈粉的工具,蹭热度。怪不得弹屏都是“太假了,”

李诗情和肖鹤云重返案发现场,企图找寻更多关于遇难乘客的信息,正在观看一哥的短视频时,口罩男冲出来拦住两人,询问他们是否知道爆炸案的内幕。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