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开端》李诗情和肖鹤云陷入公交车循环,在两人醒来时间提前到能顺利到站下车之前,他们试了很多办法都没能成功下车,比如用安全锤,会发出警报导致凶手引爆炸弹,谎称生病会有一个大妈包里装很多药,但是只有当李诗情抓住肖鹤云说是色狼才会成功下车,而且是未到站的时候中途下车,这是为什么呢?

在李诗情被警察问话时,李诗情说自己称有色狼,要把肖鹤云送到警察局,乘客说过桥就有派出所,让她等到站再说,但是李诗情知道,车不可能会到站,因为会爆炸。于是在她的坚持之下,成功说服司机放她下车,她也顺手把肖鹤云拉下车,肖鹤云才会陷入循环。张警官听到这番说辞,有些怀疑,他说公交车上遇到色狼,一般的做法都是紧闭车门报警,不会让人中途下车的,那么公交车司机为什么违规让李诗情下车呢?

答案其实可以从原著还有网上猜测的爆炸真相中得出,爆炸是公交车司机和拿着高压锅的大妈策划的,他们让公交车爆炸的原因就是自己的女儿在公交车上遭遇色狼,但是车里的人都很冷漠,冷眼旁观,导致自己女儿不堪受辱而死,李诗情称有色狼正好跟他们的女儿当时的情况一样,他们看到李诗情现在的样子,就想起女儿当时如果有人帮助,就不至于死去,所以公交车司机才会起了恻隐之心,违规放李诗情下车,而大妈也同样如此,所以不会在发生这种情况的时候,提前引爆炸弹。

而且李诗情经常乘坐45路公交,与公交车司机很熟,还会热情打招呼,这和冷漠旁观他女儿死的人不一样,而公交车司机也许就会把她当成自己的小辈看待,如果公交车爆炸,他会觉得其他人都死有余辜,但是李诗情就很冤枉,所以让李诗情提前下车。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