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龙虎山祖师赵宣素结局是什么

龙虎山祖师赵宣素结局是死了。他化身孩童模样就是为了在武帝城杀徐凤年,然而嫁祸给王仙芝,却不曾料到被桃花剑神邓太阿阻止,最终死在邓太阿的手里。

赵宣素真实身份真的不简单,是龙虎山的宣字辈老祖宗,年逾百岁。他的相貌与年纪心智严重不符,因返璞归真才如少年身躯。赵宣素化身孩童,是为了在武帝城杀死徐凤年,然后嫁祸给王仙芝,但被邓太阿所杀,钉死在空中。

赵宣素的结局令人唏嘘,临死前还要坑徐凤年,偷天机将龙虎山劫数转嫁在徐凤年身上,却被呵呵姑娘将气运引走,可叹赵宣素真是可悲可恨,明明可以飞升,最后生生把自己作死,非要跟徐凤年过不去,也是咎由自取。

龙虎山祖师赵宣素什么境界

龙虎山的祖师爷赵宣素属于陆地神仙境界。

龙虎山祖师赵宣素,初次出场称谓“小虫子”,歙江上突然出现在龙宇轩竹筏上的稚童,粉雕玉琢唇红齿白,愣是认准那采花贼是他爹爹,随同龙宇轩上了世子的大船,聪明伶俐,花言巧语,小色胚子,与徐世子身边一干女眷及两只宠物相处甚欢。在武帝城被邓太阿点破身份,实乃返璞归真的龙虎山天师府赵宣素,比之四大天师的赵希冀赵希抟还要高出两个辈分,曾与赵黄巢打赌谁后飞升,先飞升者输去一印。为了赵氏气运,武帝城外亲手杀死了便宜老爹龙宇轩,后欲杀徐凤年,被呵呵姑娘所阻,之后邓太阿御剑所困,钉在半空,被徐凤年手起刀落劈作两半,仍是未死,把自身的龙虎山气数转嫁给徐凤年之后魂飞魄散,最后被呵呵姑娘移花接木转移到自己身上。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首个柑橘类果园碳汇团体标准发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