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雪中悍刀行》最后北凉铁骑还剩多少

徐骁率领北凉铁骑,在灭掉了春秋九国中六国的战争中,也有超过三十万北凉兵将战死疆场。

有这三十多万将士的殒命,难怪北凉会参次百万户呢!疆场之上,都说马革裹尸是为兵为将者最好的归宿。但是,战争是残酷的,将士殒命沙场可能尸骨无存,为荒草荆棘覆盖,又何来的马革裹尸?而徐骁灭春秋六国,三十万北凉将士丧身疆场,难道就有三十万马革裹尸还吗?有的只是将士身穿的三十万副铁衣吧!

十八宗师还有多少士兵

北椋与北莽最后还是要对战,在书中已经是北椋王的徐凤年率领十八宗师迎战,消耗北莽大军,才保全了北椋,这十八位宗师分别是谁呢?都在什么样的境界呢?《雪中悍刀行》剑士实力武力值排行榜剑士前五名实力如何?

雪中悍刀行最后的高潮情节,就是拒北城外十八宗师阻拦四十万北莽大军。为了尽可能地消耗北莽的攻城力量,让北凉军能够守住拒北城,在这一战当中,北凉军没有出城,只有十八位宗师和北凉王徐凤年立于城下。

这一战牵扯着凉莽大战最后的胜负,是北凉与北莽的战争,更是中原与北莽的战争。在拒北城外有十八宗师,更有数十位于不同朝代飞升的谪仙人,在此刻落入人间,一同化为北凉的气数。今天我们来看看,这十八位宗师都有谁,都是什么境界,最后又有几人生还。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