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雪中悍刀行》裴南苇与徐凤年关系

《雪中悍刀行》最新剧集中,徐凤年去见了靖安王赵衡,赵衡带着王妃裴南苇一起去见他,几人寒暄一番,徐凤年却突然调戏起裴南苇来,在和赵衡聊天的时候,一副吊儿郎当的模样,还真验证了那句坐没坐相,而且眼神一直看着裴南苇,言语间也有轻薄之意,之后赵衡和裴南苇要离开时,徐凤年还趁机拉裴南苇的手,说自己会尽快找到佛珠,到时送给她!

而徐凤年之所以这么做,其实就是为了坐实自己北椋之耻的名头,首先,他是变相告诉赵衡,自己就是好色之徒,恬不知耻,只要看到漂亮的,不管对方什么身份,自己都会见色起意,由此让赵衡对他放松警惕。

雪中悍刀行徐晓密室出来的是谁

由张若昀、李庚希、胡军领衔主演的《雪中悍刀行》已经更新到17集了,虽然很多观众都觉得剧中的打戏相当儿戏,不像是传统的武侠剧,更像是科幻剧,但是随着剧情的发展,让人越来越觉得这是一部权谋剧,尤其是北椋王徐骁的权谋更是让人直呼可怕。

北椋王徐骁是朝廷第一权臣,手握35万北椋铁骑,手下高手如云,然而这种身份高贵的人居然在儿子徐凤年面前像个小孩子一样,当徐凤年游历回来的时候,他嬉皮笑脸的问下人,他的服装有没有不妥,下人平日里早就习惯了徐骁威严的样子,今天突然转变了性情,着实让下人更加害怕,还以为自己做错了什么,吓得都跪在地上,然而在这慈祥的背后,却有着别人不知道的智慧。

徐骁为了让徐凤年能早日继承北椋,居然将自己儿子的画像送给了刺客,让别人一路追杀他,其实徐凤年的身边有用剑高手剑九黄,只不过在徐凤年眼中,老黄只不过是一个平常的马夫而已,这个老黄也是徐骁刻意安排的,其目的就是想让徐凤年遇到杀手时,能认识到学武的重要性。

因为一次次的刺杀都失败,所以徐骁就让舒羞姑娘假扮刺客,引导林探花去刺杀徐凤年,虽然林探花刺杀也失败,但徐骁为了让徐凤年在军中建立威信,就将凤字营的将军宁峨眉当做主谋,把他关押在牢里,这一步一步下得真像是一盘棋局,而所有人都是他手中的棋子。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