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在剧中,方鉴明把镶水绿琉璃金扳指送给了方海市。每当方海市跟师父闹矛盾的时候,就多次想要把这个绿扳指还回去,却都被方鉴明给拒绝了,因为这个绿扳指是有渊源的。它是方鉴明的父亲留给方鉴明的遗物。这么重要的东西,尺寸也不管合不合适,就这么一股脑的送给海市了。

海市也曾跟师父说,因为指圈有点大,缠这玩意儿缠了一整夜,毕竟贴身戴的东西,尺寸还是要合适比较好。方鉴明能不知道这男人戴的扳指,方海市戴起来肯定会大啊。他为什么要送给海市这么大的扳指,还是自己的旧物呢?其实送这个扳指之前,海市就曾经给师父绣了一个荷包了,那个荷包被帝旭看见了,还被帝旭吐槽,丑的要死,又丑又怪。

方鉴明却说,绣的挺好的呀,我很喜欢。这一个送荷包,一个送扳指,妥妥的就是交换定情信物啊。而且当初帝旭也跟方鉴明要过此物,但都被方鉴明果断拒绝了,原来是想把这东西送给心上人。方鉴明把这扳指送给了海市,这背后的寓意不言自明……

海市也肯定不懂这枚扳指的意义,更不会懂得,方鉴明早已把她当做自己的妻子。在方鉴明的心里,扳指给了她,她也接受了,已然海市就是进了方家的门,已经是他的妻子,是他最珍爱的人。

方海市不是经常问他,在他的心中,自己究竟是什么吗?那些说不出口的话,在方鉴明看来,那个绿扳指就是最好的答案。只是可惜,没人告诉她这扳指的秘密。估计等到有人把这扳指的秘密告诉海市的时候,海市才会懂得,原来自己爱的师父,也同样爱她,甚至比她爱的还要热烈吧。

可是方鉴明自知,自己天命不久,便刻意的伤害海市,让她离自己远一点,怕自己去世后,海市走不出来,很难过。方鉴明的自虐,和海市的爱不能得,太虐心了。那个感觉,简直比帝旭虐待缇兰还要痛苦。

而海市后来被方鉴明送给帝旭后,除了那个绿扳指,估计对方鉴明也就这一个念想了。只能每次想方鉴明的时候,看看这绿扳指,睹物思情。如果当初海市早知道,这么一枚冰冷沉重的小东西有私定终身的寓意,就好了。

原著中,方鉴明以一张合婚庚帖,把海市骗了来,来补偿海市。方鉴明还说,虽然只有我们两个人,那也不能不讲究,还交代了厨房,明晚做些吉利的菜色。俩人本该要开始幸福美满的过小日子了,方鉴明却听到线报,昶王已经知道海市是女子的身份,准备在海市的身份上做文章。

方鉴明只能狠心在狩猎场上,把海市献给帝旭,否则海市会没有命,如果海市能被帝旭罩着,就没有性命之虞。他要她活着,哪怕恨他。

如果他们早点相爱,早点成婚,哪有以后那么多的遗憾……所以,相爱要趁早,谁知道意外和明天,哪一个会先到呢?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魔兽世界》"地心之战"将为龙希尔解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