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梦见狮子》余飞妈妈是谁

近期的电视剧市场异常精彩,相继播出了多部优秀的电视剧,如:抗疫题材电视剧《最美逆行者》,家庭亲情剧《亲爱的,你在哪里》,都市爱情剧《我,喜欢你》等等,都受到网友的追捧和认可。

这边已经开播的电视剧受到了网友的喜欢,另一边刚刚杀青和即将开机的新剧同样受到网友的关注。

比如近期刚刚杀青的古装剧《大唐明月》,就受到网友的期待,该剧由当红小花古力娜扎和实力小生许魏洲主演,共同为观众讲述一段大唐年间事业与爱情的动人佳话。

另外一部刚刚杀青的电视剧就是由姚弛、张楠、李思阳、宋芳园、徐峰、高天妮、淳琪等主演的时尚都市甜宠剧《我的爱与星辰》。

这部电视剧主要讲述的是女明星辛晨从一线女星身份跌落至新人歌手安小屿的助理,在事业爱情受到双重打击后,坚韧强势的辛辰最终逆风翻盘、重回巅峰,却也在奋斗过程中逐渐与安小屿擦出火花的故事。

该剧之所以受到关注,原因之一就是剧中的演员都是高颜值的俊男美女,对于甜宠剧来说,这是最重要的。而且这部电视剧的男主也是一位宝藏男孩姚弛。

余飞妈妈过去是怎样的

《梦见狮子》结局是余飞和白翡丽事业上都取得了新的成就,同时在感情上两个人也终成眷属,走到了一起,余飞和白翡丽携手步入婚姻殿堂,正式结为夫妻,从此一起面对更多的挑战。

余飞是京剧老生,白翡丽则是古风舞台剧制作人,白翡丽在为自己的新剧寻找有京剧功底的演员时认识了余飞,两个人一起合作了一个非常完美的舞台,原本他们有机会近一步接触,但因为母亲的离世余飞和白翡丽断了联络。等到再次相见,余飞和白翡丽的处境都有了很大的变化,他们俩也更加深入的了解彼此,同时关系也变得更好。

在亲朋好友的助攻下余飞和白翡丽走到了一起,但后来为了余飞的事业,白翡丽要和他分手,余飞当时不理解,但在知道白翡丽都是为了自己好的时候,余飞十分感动,两个人和好,余飞还帮助遇见难关一个人坚强支撑的白翡丽,最后他们俩的事业都有了进一步的发展,同时感情上也开花结果,收获了幸福圆满的结局。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