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突围》中秦小冲他爹的扮演者是谁

秦小冲出来之后,也遇到了一些贵人,他跟着李顺东一起去过讨债的生活,在此期间也得到了很多内部消息,同时他也在报社做兼职,为报社提供一些有用的信息,虽然秦小冲被业界除名了,但是这个人的实力过硬,终归还是有人比较欣赏秦小冲,而秦小冲也特别拼,为了和女儿在一起,他需要偿还很多债务,而且他更需要的是洗刷冤屈,挖出隐藏在背后的那只大手,不让自己再处于被动的位置。

后来讨债公司也被整顿了,因为一些不正确的方式,公司的总裁受到了制裁,而秦小冲也失去了自己的工作,不过在这份工作,他认识了一些对自己有帮助的人,同时也获得了相应的报酬,当然最重要的是,中福集团内部的消息,已经被秦小冲所知晓,秦小冲又利用这些秘密,来破获后边隐藏着更大的案情,变相地给齐本安提供了一些帮助,他和齐本安在某种程度上来说,应该属于同一条绳上的蚂蚱。

突围演员秦小冲前妻是谁演的

有些演员不拍戏后,会退圈转做幕后,当然也有一些幕后的工作人员,通过一些机遇走到了台前,王嘉绮就是这样一位演员,而且她的来头还不小。

王嘉绮也参演了最近正在热播当中的电视剧《突围》,她在剧中是陈晓饰演的秦小冲的前妻周洁玲,但她不太待见这位前夫,还阻止他见女儿,她在剧中虽然穿着朴素,妆容也很淡,但还是挺漂亮的。

《突围》这部剧的主演阵容和制作班底都非常强大,而王嘉绮出道以来参演的都是大制作的影视作品,合作的全是大咖。

王嘉绮的名字对于很多人来说,可能都很陌生,因为她是在18年才正式出道拍戏的,在这之前她主要从事的是幕后工作,但她不是什么普通的影视公司职员,而是一家影视公司的董事长,而且她长得比很多明星都要好看,她还有点撞脸佟丽娅和黄梦莹。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