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十二秒》活着的是谁

作为姐姐许菡丈夫的赵亦晨,曾多次试探妹妹许涟,从她是否喝咖啡,到加很多糖,再到善善幼儿园报名表的签字,甚至是将许涟喝咖啡的杯子偷偷带走,拿去检验DNA,无一不表示着赵亦晨对于许涟真实身份的怀疑。

来自妹妹许涟丈夫杨骞的怀疑,看了电视剧的都知道,杨骞不仅是许涟的丈夫,两个人还是青梅竹马,从小一起长大,感情很好,但是自从姐姐许菡去世后,两个人的感情就出现了裂痕,甚至分房而睡。

郑队长的扮演者是谁

据了解,谭凯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着名导演贾樟柯曾评价谭凯“谭凯的荧幕形象令人叫绝硬汉气质又混杂些文人细腻。他有独特的气质,具有艺术家的气质。”

2002年,因电视剧《苦菜花》而踏入演艺圈。2004年,在徐克导演的武侠电视剧《七剑下天山》中饰演风火连城。2009年,参演的首部电影《火龙对决》。

2010年,因电视剧《神话》中项羽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2012年,凭借电影《旋风司令韩先楚》而获得电影百合奖优秀男演员。2014年,在电视剧《金玉瑶》中饰演沈立。

2015年,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播出的《何以笙箫默》中饰演男二号“应晖”。同年,参演黄晓明领衔主演电影《大唐玄奘》。2016年,加盟赖水清、赵箭执导的史诗剧《重耳传》,饰演晋献公。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