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突围》武玲珑是林满江老婆吗

很多观众在看到武玲珑之后,都觉得这位财富神话基金的董事长不简单,她的背后一定还有人,武玲珑只不过是这个人的傀儡而已。

估计很多观众,都会觉得武玲珑是林满江的女人。因为在已更新的剧情中,林满江的权力是最大的。也只有林满江才能驾驭武玲珑这样的女人。事实真的如此吗?

我们知道石红杏挪用的棚户区改造专项款,是经由王平安之手,最终才落到了武玲珑的手中。如果说武玲珑是林满江的女人?那林满江这就是在给自己找麻烦。为什么这样说?从剧情中,我们可以发现,林满江对于石红杏私自挪用专项款的问题,几乎是毫不知情。如果不是京州发生的燃气管道爆炸,这笔专项款都可能被人所遗忘。

齐本安曾说过,京州是林满江的大本营。他怎么会在专项款的问题上,给自己找麻烦呢?他之所以将李功权推上审判台,其目的无非是为了保住石红杏。因为石红杏购买的天价矿,正是出于他的授意。林满江根本看不上专项款这笔“小钱”。

林满江和石红杏下场是什么

对于石红杏来说,来了一个没有什么功绩的人来担任自己的上司,石红杏确实心中有些不服气,更何况这个人还是自己的师弟,石红杏从来就没有重视过的一个人,爬到了自己的头上,她的心中多少有些不甘心,所以在齐本安来了之后,石红杏一直闹情绪,其实这种表面上的情绪,一点都不可怕,最可怕的是,表面上相互迎合,在背后想各种办法来陷害对方。

很明显,石红杏属于前一种,之前石红杏对林满江十分忠心,毕竟林满江是自己的师兄,且林满江一直对石红杏也比较包容,从骨子里讲,石红杏和牛俊杰是一样的人,这两人都是有原则的人,所以为了彼此公司的利益,才会产生分歧,进而影响到了夫妻之间的关系,相信也有很多观众对于石红杏的结局比较好奇,毕竟石红杏看起来亦正亦邪,根据剧透也得知,石红杏最后的结局,有点让观众泪目。

石红杏后面的剧情中卉支持齐本安的工作,但因为她知道太多秘密了,所以石红杏也受到了生命的威胁,最后结局死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