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在电视剧《嘉南传》中,男主角李谦和女主角姜保宁在第一次相遇时并不知道彼此的身份,两个人都使用假的身份参加能工巧匠的比赛。姜保宁虽然长期生活在宫中,但是她对工匠比赛非常的了解,并且一直在钻研工匠,为了这次比赛已经准备了很久。李谦参加这次比赛,是因为想拿到比赛的奖品兵书,这个比赛的奖品对李谦来说非常重要。

姜保宁和李谦在比赛开始的时候势均力敌,两个人都是几个选手当中最出色的,比赛的举办方也认为在最后会是姜保宁或者李谦拿到奖品。姜保宁和李谦在比赛中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同时两个人也遇到了一些困难。两个人在比赛中遇到的时候剑拔弩张,当姜保宁无意当中掉入了猎户挖的陷阱时,李谦为了救姜保宁,和姜保宁共同掉进了陷阱。

李谦在剧中是一个武艺高强的将军,之所以掉入陷阱就是为了救姜保宁。两个人在陷阱中待了一个晚上,在第二天早上的时候才有其他参赛选手,发现了两个人。两个人在陷阱当中已经待了一天一夜,体力消耗了很多,两个人在出来的时候都非常虚弱,养精蓄锐了很久之后才进行了最终的比赛。最终的比赛是姜保宁获得了胜利,姜保宁在拿到奖品之后默默地离开了。

李谦对于姜保宁的不告而别十分生气,李谦觉得自己毕竟是姜保宁的救命恩人,姜保宁不告而别是非常不礼貌的,李谦在心中记恨上了姜保宁。李谦再次遇到姜保宁时,主动上前质问姜保宁为什么不告而别。

姜保宁已经恢复了郡主的身份,姜保宁在宫中的地位非常高贵,面对李谦的无理取闹时,姜保宁并没有表明自己是郡主的身份。在第四集的时候,李谦知道了姜保宁就是郡主。姜保宁利用自己是郡主的身份,帮助李谦走到了曹太后的身边。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省教育考试院最新通知!事关高考补报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