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好好生活大结局是什么

最终四位女孩在各自的领域,都有了长足的进步和比较圆满的结局:吴忧虽然错过了和男友领证生活的机会,因为车祸而让男友误会,后者选择了出国,但却意外认识了一个名叫何西亚的男人,两个人开始时互相针对,却又彼此喜欢,产生了爱情;苏菲长相美艳,但其实并没有什么恋爱经历,靠着外貌成为了恋爱博主的她,在现实生活中对待爱情却非常不知所措,这让粉丝发现后,觉得遭到了欺骗,部分粉丝选择了脱粉,在这个低谷期她遇到了小熊,有小熊的陪伴,她不至于伤心欲绝,甜蜜的爱情,也使得她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恋爱博主。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