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八角亭迷雾》玄念玫是谁演的

在剧中,扮演念玟的是青年演员米拉,2004年出生的小女孩,今年不过是17岁而已,正好也在上高中,其实挺符合念玟的年纪的。

玄念玫结局如何

剧中的念玟明显就是美女的设定,但是小演员却缺乏一种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另外,念玟的同学感觉比念玟要漂亮一点。

凡悬疑必有命案,没错,头两集里就有两桩命案出现。一桩是19年发生在玄家18岁的玄珍身上的溺水案,被警察判定为他杀,但是十九年来一直查不出真凶。在这个四线小城里,一桩离奇命案足以人尽皆知,让人评头论足。

玄家的大哥玄梁对处于高中青春期表面文静乖巧的女儿玄念玫表现出过头的保护欲,也是因为妹妹离世带给他的阴影。这天他发现女儿被混混朱胜辉骚扰,及时出现暴揍了朱一顿。

后来,朱胜辉死了,因此玄梁就成为了重大嫌疑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