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当初《人民的名义》爆火,后来又拍了姐妹篇,叫《人民的财产》,但是迟迟没有播出。现在,这部剧改名了,叫《突围》。今天就跟大家聊聊。《突围》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

据悉,这部剧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该剧聚焦国企转型,讲述京州市一家国企在改革开放后进行转型时,陷入巨大困境,通过调查发现问题既来自于市场环境的变化,也来自于企业内部的问题,最终在市委书记李达康的支持下通过各方调解实现脱困的故事。

该剧于2021年10月21日在浙江卫视播出、东方卫视、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同步播出。

《突围》的女主闫妮实力强大,从《少年派》到《装台》再到《山海情》,闫妮戏路多变,主演的电视剧总能掀起收视热潮。题材好是一方面,闫妮精湛的演技更是功不可没。

个是集团总经理,一个是公司董事长,闫妮、靳东同台飙戏,势必会非常精彩。年代传奇剧《功勋》播出过半,《突围》即将强势接档。虽然《功勋》口碑很高,但毕竟受众面有限。二者两相比较,显然《突围》潜力更大。

该剧是周梅森在《人民的名义》之后创作的一部反映国企改革的电视剧,最初名为《人民的财产》,据媒体报道该剧投资高达4亿,早在2019年1月就已杀青。如今,杀青3年后终于定档。

周梅森透露,自己早年曾在国企工作多年,这部剧中主要人物的经历就是他曾经的故事,这也是他这一辈子最想写的故事。

除了靳东和闫妮两位主角之外,官方还曝光了24位助阵的老戏骨,陈晓、秦岚、黄志忠、王阳等等都是有演技有实力的演员,目前看来这部电视剧至少在演员的阵容和剧情上面还是有保证的。

从目前发布的预告片来看,靳东在里面有五套造型,除了西装还有毛衣,不仅有办公室的戏份,还有与对手争锋相对的场景,主要围绕追讨15亿而展开。

另外还有一场纵火案现场的戏份,靳东老师完全不担心造型的邋遢,颠覆性的角色挑战也让大家看到了他演技的多面性。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