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十二秒》的女主角是胡珈瑛,在这部小说中,她一开始就死了。留给警察丈夫唯一的线索就是她在死之前,曾经给丈夫打了一通11秒的电话,第十二秒就挂断了。于是丈夫赵晨就一直在寻找胡珈瑛死亡的真相,观众也想要知道胡珈瑛经历了什么。

胡珈瑛原名叫许菡,她有一个双胞胎妹妹许梿。姐妹俩一出生就被父母丢弃在福利院,在福利院过了几年后,被许云飞收养。许云飞表面上是一个有钱人,背地里却做一些肮脏的事情,许菡两姐妹从6岁开始就成为y童,被许云飞去安排服务接客。

后来许菡带着妹妹逃跑,可是妹妹没有逃掉,许菡就一个人像乞丐一样在城市里面挨打、受冻,只为能够活下去。后来许菡遇到了一个吸b粉的老马,一起乞讨为生。许菡为了生存下去,不得不被迫参与拐卖女童的事情,并且成为d贩子x虐待以及他们贩卖d品的工具。

后来许菡出事被抓,被吴警官收养,度过了一段快乐的时光。之后由于担心连累吴警官一家,许菡不得不跟着人贩子离开,被卖到胡家当女儿,之后成为了胡珈瑛。胡珈瑛认真读书,成为了村里面第一个上大学的学生,她也报读了法学。在大学的时候就遇到了男主,两人平凡又真实,毕业之后就结婚了。

结婚之后男主出差,胡珈瑛被徐家人找到了,她才发现许家人已经形成了一个产业链,胡珈瑛私下给缉毒警察放线索,帮助抓住毒贩,也想要寻找当年被拐卖的女孩来赎罪,但没有成功。

现在《第十二秒》已经影视化并且定档了,过多一个星期左右就会播出。女主角胡珈瑛是万茜主演,她在这部剧中也一人分饰两个角色,万茜最终会贡献什么样的表演,这也是观众非常期待的。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