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韩剧《模范出租车》为什么会被禁播呢?《模范出租车》在网上的评分还是非常高的,不少网友都冲着他的评分去看,但是却在网上搜不到这部剧,那么《模范出租车》为什么会被禁播呢?该部电影讲的是什么呢?

韩剧模范出租车禁播是真的吗?韩剧模范出租车讲的是什么为何被禁播

韩剧《模范出租车》下架原因是因为它的三观实在是太扭曲了,这部电视剧的理念非常不符合人们去模仿。它是有原著的,它的原著本来就是暗黑复仇系列的,里面的主角为了让自己可以复仇,做了很多可怕的事情。这种行为在现实生活中是违反法律的,所以当地电视台就把它禁播了。

其实它被下架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因为影响力太大了,基本上电视剧的收视率能达到接近二位数就算很高了,这部剧刚开播就直奔两位数,不少人都爱看这部剧。但由于它的三观太过炸裂,最后电视台综合考虑了一段时间还是决定禁播。 那么这剧到底是讲什么的呢?

它的主角不是一个人,而是一个团体。这个团体的人都曾经受到伤害,遇到不公的事情而没有办法申冤。于是他们聚集起来,去报复那些曾经让他们受到伤害的人。这剧是一部爽剧,他们在报复人的时候屡屡得手。因此观众们都很喜欢看。

这剧里面有特别多血腥的场面,还有不少三观不正的情节,所以后来它就被下架了。这剧里面有不少令人不适的画面,比如说这个团体有一个案件是对施暴者进行惩罚的,他们把他放到水塘里面淹,并且殴打他,然后再把他放到冰库里面冻死。这些手段是很残忍的,而且这部剧类似的特效也做的特别好,非常冲击。

抛开这些血腥画面不谈,这剧制作精良,里面的每一个镜头都是有深意的,片子的质感像电影,所以不少人看的时候都有很好的体验。而且这里面有一些案件是根据真实内容改编的,这就更加吸引人了,演员还是一个国民男演员,所以它的收视率才会那么高。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第一、世界前三!福建一家卫浴龙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