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随着耽改题材剧火了,之后有不少耽改剧也开拍了,其中就有井柏然、宋威龙主演的《张公案》,这是一部双男主剧。然而从开拍到待播有点坎坷,近日被曝正式改名为《君子盟》了,不光如此,连集数也被删减了,都做到这份上了,那么能开播吗?

众所周知,在清朗行动展开后,不光流量艺人受到打压,就连一部分双男主剧,都会进行严格的审查。于是便有消息称,《张公案》《皓衣行》等新剧,已经是播出无望。得知这个消息后,最开心的应该是原著党,作品不用被毁,电视剧也不用看了。可那么多导演都拍了“双男主剧”,难道他们的巨额投入,就这么泡汤了吗?

上有政策下有对策,这句话仿佛永远不会过时,近日《张公案》被曝已经改名,由原来的名字,改成了《君子盟》,除了跟原作划清界限外,还强调我们是兄弟情。不光改名这一个操作,《张公案》的剧情也被删减,集数从之前的30集,变成了29集。目前剧组已经提交申报,如果申报通过,或许就能播出了。

有网友透露,如果《张公案》申报通过,将会在第4季度跟大家见面。在这个流量被打压的时期,如果这部剧能够播出,其他“双男主剧”是不是也可以?之前被压制的,除了《张公案》之外,还有《杀破狼》、《左肩有你》、《吉星高照》等,都是投入比较大的大制作,《张公案》的成功,是不是说明“双男主剧”有希望了?

表现兄弟情的“双男主剧”,其实并没有什么问题,但这些作品的目的,明显不是写兄弟情。要不然就不会打着原著的幌子,想让原著党帮他们造势了。或许删减一部分剧情,能让一些作品正常播出,但类似的双男主剧,应该只会有最后一批。如果后期还有人敢拍,审核恐怕就没有那么容易了,广电也不是吃素的。

类似的“双男主”小说,其实都是爱情作品,看过的人自然都知道。这种作品只能是小众,不能被广泛传播,否则若是影响青少年三观,那他们的罪过就大了。清朗行动抵制“双男主剧”,并不是反对这类人的存在,而是不能让这类人,成为社会上的主流。如果社会开始认为,这种感情是正确的,将会引发更大的麻烦。

青少年是祖国的希望,这句话并不是随便说说,不管是普通人还是艺人,都应该有正确的三观,而不是被别人影响,认为同性之间也可以有爱情。《张公案》能正常上线,对一部分人来说是好事,但我们也要提防,“麦麸”风气卷土重来。如果导演钻空子,觉得改个名字,删减一点剧情就能过审,清朗行动岂不成了摆设?

对于观众来说,《张公案》改名不是什么大问题,主要是看剧情,朝着正面的方向发展,其次是演员的演技,若两个方面都不行,那么就会被吐槽,这样的话评分、口碑也不会太高。《张公案》能不能播出,究竟删减了多少剧情,那就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