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周生如故》男女主大结局是什么

《周生如故》出了大结局的预告,周生辰最终被扣上“谋逆”的罪名被剔骨,整个南辰王府全军覆没。时宜最终选择舍弃漼姓,一袭红衣跳楼随着周生辰殉情。

这样的剧情,勉强算是大团聚。至少,没有留一人独活,没有留一人孤独回想,痛苦终身。

周生辰最终由于“谋逆”而被赐刑剔骨,固然在朝中他一向名望极高,也有群臣愿意为他求情。但是关于曾经失去明智的太子刘子行而言,周生辰是他心里的一根刺,不除不快。

为了得到漼时宜,他不惜一切的手腕。

太后问他想要什么的时分,太子直接挑明要漼时宜。权利的交流,太后最终容许太子,时宜和周生辰的情分再次被斩断,周生辰不得不亲手送走爱人。

周生如故萧晏凤俏结局

周生如故的“美学式爱情”,是主人公们心照不宣的“小美”,也是他们保家卫国使命感的“大爱”。在家国大业面前,英勇善战的周生辰领兵出战,温婉知性的漼时宜就默默守候心上人归来;飒爽豪气的宏晓誉习惯于驰骋战场,与公主有婚约的漼风敢爱而不敢言;萧晏和凤俏的互相欣赏也是内敛试探有顾虑的,最近古装剧周生如故在爱奇艺热播,不少小伙伴们看了故事线中的萧晏凤俏之间悄然萌生的情愫很感动,想知道周生如故凤俏喜欢谁呢?好奇周生如故萧晏凤俏结局在一起了吗?一起来看看吧!

可见三对主人公面对更重要、更长远的“大爱”,都选择了牺牲小我成就大业。基于背景设定沉淀内容、不刻意制造“人工甜”的剧情,使得《周生如故》开播首周就包揽了全网170个热搜,斩获权威榜单高位,在传播与口碑上实现了双赢。同时,画面的高级质感、走心的宣传物料也获得了网友的一致好评,“舍不得加速甚至快进”、“每一帧都值得截图收藏”的感慨充分肯定了该剧在内容与调性上的匠人之心。最近古装剧周生如故在爱奇艺热播,不少小伙伴们看了故事线中的萧晏凤俏之间悄然萌生的情愫很感动,想知道周生如故凤俏喜欢谁呢?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