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扫黑风暴》这部剧主要是以扫黑除恶作为主线,中央督导组入驻中江省绿藤市,然而骆山河等到了中江省之后没多久就出了两个大案,第一个案子就是九一五专案的举报人薛梅被害了,失去了踪迹,而第二个大案就是马帅被害,虽然表面上马帅是在审讯的时候突发心梗而死,但真的如此么?骆山河不信,很多观众也不信,他的死因绝对是高明远做的,因为他曾想郑毅红下令“掐掉”马帅这条线。

不过马帅死前却有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发生,那就是马帅掰断了自己左手的小拇指,向外传递消息,高明远听到这个信息之后整个人愣了一下,似乎事情很不好的样子。问了郑毅红何勇审问的内容是什么,而得到何勇审问十四年前的事情的时候高明远才下令“掐掉”这条线。

然而在马帅掰断自己小拇指的时候,消息也传到了骆山河的秘书那里,而秘书将这个消息告诉骆山河,骆山河当时恰逢中江省的诸多领导给他接风吃自助,而他却在当时就直接直白的说“马帅很有性格,马帅这个人在你们绿藤很有名么?”

骆山河的话音刚落,就有一个人砸碎了一个盘子,打破了寂静,随后绿藤市的市长谢中林就接话,说马帅是一个中小企业的董事长,小有名气。之后王政这位中江省的副省长开口接话,直接夸骆山河的工作作风,这件事算是应付过去,骆山河也没有继续追问,但骆山河应该是看出了一二。

其实王帅掰断了手指,他的三个保护伞也因此暴露了出来,首先就是摔盘子的那个人了,论级别很可能是在第5集的时候和高明远一起商量怎么分绿藤南站项目这杯羹的绿藤的副市长武双岭,至于伊河新村的村支书曹鹏还是不够资格列席这场接风宴的。当然,曹鹏也算是高明远的第二个保护伞,毕竟绿藤南站这个项目有很高的油水,还得用到他。

至于第三个保护伞,其实不是别人,正是绿藤市的市长谢中林,为何这么说?第一集中江的领导去接骆山河等人的时候,其实这位市长就露馅了,一直夸绿藤好,被督导组的一个人指出之后他就不高兴了,如果绿藤真的好,督导组来干嘛?所以这位也应该是高明远目前为止暴露出来的最大的保护伞。

当然在他们的后面肯定是还有人的,而且身份只会比谢中林、武双岭这两位市长更高,甚至于贺芸、何勇这两位或者他们身边的人也可能有高明远的人,不然何勇审问的细节为什么高明远能够分分钟知道?至于最大的保护伞究竟是谁,还有待后续剧情的更新揭晓。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