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玉楼春》孙府大太太几个儿子

由白鹿、金晨、王一哲、辣目洋子、温峥嵘等演员联合主演的《玉楼春》正在热播,与其说于正拍的是古装剧,不如说它为“拌饭剧”更为贴切,因为太上头了。

随着林少春的加入,孙府中的明争暗斗愈演愈烈。孙府不是普通的高门,孙逊为当朝首辅,嫡长女是后宫最得宠的贵妃。

外人眼里,孙府是高攀不起的高门,但关起大宅的门,府内的每一个人只不过是家族的棋子,每走一步都是为了家门的荣光。

都说嫁入孙府的4位奶奶各有各的不幸。吴月红(辣目洋子饰)被大爷轻视、苏映雪被二爷无视、许凤翘(金晨饰)被三爷拖累、林少春(白鹿饰)嫁给孙玉楼也不省心。

不过,相对于孙家的这几位少奶奶,其实孙府的4个女儿才更让人心疼。并不是所有生在富贵人家的女儿都是备受宠爱,大多时候,她们只是家族的“牺牲品”。

《玉楼春》4个女儿4个结局,孙贵妃进冷宫,陈都灵演的二女孙有德最意难平。

孙有贞(杨蓉饰)是孙府的嫡长女,从小就练习宫中规矩,到了选秀的年纪,孙有贞成功被留牌子,成为了后宫中晋升最快、最得宠的嫔妃。

前朝后宫本就是一家,孙府的嫡长女在后宫得宠不意外,皇上需要孙府的男儿为前朝出力,孙逊也需要后宫的势力保证孙府屹立不倒。

玉楼春孙府四位奶奶身份

孙的家庭是高门大户,而孙约翰逊,一个有权势的男人,是朝的第一个记录家庭中有一个妻子和几个阿姨。看似平静的孙府,紧闭着大门,也是府中的一股暗流。

所有的阿姨都害怕他们的妻子。在一个人主导的家庭中,妻子们负责孩子一生的所有事情。特别是四个儿子,用他们妻子的话说:“哪个家庭的女儿嫁给了我孙家,他们都在往上爬!”

《玉楼春》年,四个儿子娶了五个奶奶,最幸福的是姚滴珠,最糟糕的是二奶奶。

孙世杰和吴月红

孙世杰是孙家的长子,也是最有出息的儿子。他很小就学习文学,充满了诗歌和书籍。他在朝获得第二名,成为朝最好的因为孙家族和吴家族是世交,他们的父母在他们还是孩子的时候就为他们包办了婚姻,所以和吴岳红结婚是必然的。

孙世杰有着所有学者都有的深情。不幸的是,这种深情被给予了桃夭,而不是曾祖母吴岳红。

吴岳红是一个直言不讳的人,直到相公不喜欢她,但并没有气馁,而是想尽一切办法追逐她的丈夫。

相公喜欢桃夭,她跟桃夭,学着一样的眉形,穿一样的衣服,扭一样的步子,但在孙世杰眼里,这一切都只是一个镜像。

好端端的布克嫡系小姐,嫁给孙,从来没有得到过丈夫的爱,也没有大奶奶在孙高门深府应有的威严和尊重。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