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张雨剑因为隐婚生子又在外弄单身甚至拉CP的人设,让观众非常反感。张雨剑本身的演技也不行,就是一个“面瘫脸”,更重要的是他在外也演绎“面瘫”的人设,上节目面无表情。但是,资本似乎不怎么在意,一直在捧他,这不已经当上男主角了,而且还是大ip的男主,《法医秦明之无声的证词》,这部剧的结局是怎么样?

目前《法医秦明之无声的证词》还在热播中,没有到大结局,所以还不知道它的结局是什么。但这部剧不管是剧情还是男主人设、男主的表演,都引发了外界许多的批评,很多人觉得这是一部大烂剧,豆瓣评分也只有4.2分,看过的观众纷纷表示,这个男主太能装了,关键还装得不好,一幅智商不高却又将自己装得高深莫测的样子,无语。

男主溢出来的时候,就给观众一个精气神全无的形象。要知道这时候的秦明已经是一个知名法医了,还是这样的状态,观众怎么能信服了。等到正式工作的时候,男主各种怪异的姿势,活生生让观众笑了出来。现实中要是法医这么工作,专业肯定会受到质疑的。

秦明人设是高冷的,男演员似乎觉得高冷就是不爱说话、面无表情。但是这一版剧的男主,高冷的时候就面瘫,大部分的时候都是在叽里呱啦的说一大堆,特别是对女主表现出来的毒舌,真的很让人无语。

除了男主的表演令人诟病外,它的剧情拖沓也是让观众无法看下去的一点。这是一部主打破案的电视剧,但是从第一集开始,破案的内容没有多少,反而男女主相遇、住在一起的内容占了大部分的篇幅,为何不干脆拍爱情剧啊。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建重点打造马拉松、自行车、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