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没有铺天盖地的宣传,没有流量明星、当红演员加入,却凭借着让无数外乡人共情的话题,以及高质量的内容而受到关注,成为了大众关注的一部电视剧,它就是《我在他乡挺好的》。很多观众想要通过它的原著小说了解结局。

首先要告诉《我在他乡挺好的》关注,这部剧属于原创剧本,没有原著小说,并不是通过小说改编的,因此想要通过原著小说了解结局的人可以歇了这个心思。这部剧一共有12集,目前已经更新到第十集,就快要到结局了,所以想要知道这部剧结局内容的人,很快就能知道了。

《我在他乡挺好的》是讲述四个女孩北漂的故事,胡晶晶第一集就死了,在生日当天收到了公司辞退的通知书,公司还要求她自己辞职,不然不给推荐信。胡晶晶之后去了两个公司面试都失望而终,好不容易换上新裙子,又被人弄脏了。尽管天桥的时候收到了高利贷的催款短信,一时绝望跳了下去,死了。

不得不说《我在他乡挺好的》就挺残酷的,它将一个外地女孩到大城市生活,面临的种种困境都堆积在一起,也让观众看到了一个人从高兴到崩溃的全部过程。其他女孩同样不容易,乔夕辰为了在公司里面站稳脚跟,做了手术不敢休息,马上回到工作岗位;好不容易休息看个电影,都要被领导要求加班;租房还遇到黑中介,生活的苦只能自己去忍受。

就算已经创业,当上了老板一样不容易。纪南嘉看似已经实现财务自由,一样要为五斗米而折腰。更惨的不是事业上的麻烦,而是生活中的歧视。女人过了35岁似乎就在婚恋上失去了话题了。至于许言明,年轻漂亮,今朝有酒今朝醉,看似潇洒,却与男友遇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