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一个案子最后的结局是周若君向警察坦白了自己的一切,原来是朱晓东太过可恶,他为了自己独特的爱好,不惜伤害自己的养女。最终他的妻子周若君不堪受辱,害怕自己的孩子永远都没有翻身的机会,最终痛下杀手,把朱晓东杀害了。

这部电视剧主要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由很多个案件组成,并且集中于辽宁省大连市拍摄。无论是选题还是制作都选用了最精良的团队,可以说是非常用心的了,而且剧组选择演员标准也会比较简单,就是看演技和人物形象贴合,这两点让这部剧的精彩程度更上一层楼。

一开头就是一个轰动全市的杀夫案件,周若君因为不满丈夫家暴出轨,她亲手杀了自己的丈夫朱晓东,手法极其恶毒,捅了17刀。但是让警方特别疑惑不解地是这些刀口,无论是深浅、长度等都不像是一个人捅的。这让警方怀疑周若君有同伙,或者人根本不是周若君杀的,她只是为了保护凶手才直接认罪的。这两种猜测都让警方特别棘手,后来有一个可疑人员进入了案发现场,那个男人是一个小偷小摸的人,警察抓住他只是以为他是一个偷鸡摸狗的人。但是主角凌然发现他没有表明看起来那么简单,这个叫做张一唯的男人很有可能和杀夫案的凶手认识。

两个人看到彼此眼生闪躲,这明显就是见过对方的表现,这说明两个人很可疑。最开始两个人都不承认,最后在凌然的逼问之下,周若君被迫说出了真相。原来两个人是高中同学,他们因为种种原因没有在一起,没想到当周若君第二次再婚时两人居然相遇了。周若君的丈夫对她非常不好,还家暴她,她就向张一唯哭诉,最让她忍无可忍的是丈夫居然把魔爪伸向了女儿,最终他们一起杀了朱晓东。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科学家在量子纠缠研究中取得重要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