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你是我的荣耀》今晚终于要播出了,于途和乔晶晶的浪漫故事来袭,官方也发布了追剧日历,让追剧变得更快乐,《你是我的荣耀》什么时候更新?下面小编就带来介绍。

《你是我的荣耀》追剧日历表

《你是我的荣耀》追剧日历来啦,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每周一二三20点更新2集,会员抢先看6集!8月9日20点起会员尊享超前点播特权,每周一提前看更多~

你是我的荣耀更新时间图文一览 你是我的荣耀什么时候开启超前点播

你是我的荣耀更新时间图文一览 你是我的荣耀什么时候开启超前点播

你是我的荣耀更新时间图文一览 你是我的荣耀什么时候开启超前点播

《你是我的荣耀》改编自言情小说大神顾漫的同名小说。要知道,以现象级青春文学畅销书作家著称的顾漫,一直以来都是言情小说热门IP的代名词。

讲述了大明星乔晶晶(迪丽热巴 饰)和学神级航天工程师于途(杨洋 饰),从年少相识再到恋爱被拒,再到长大重逢找回初心,携手砥砺前行成为彼此荣耀的故事。

相信当《你是我的荣耀》开播以后,一定热搜不断,话题度很高。拿下收视率排行榜更不是问题。

尤其是当粉丝和观众们看到预告片中杨洋和迪丽热巴在剧中举行婚礼的场景片段,纷纷高呼“太甜了!”

《你是我的荣耀》具体更新时间

7月26日:1~8集

7月27日:9~10集

7月28日:11~12集

8月2日:13~14集

8月3日:15~16集

8月4日:17~18集

8月9日:19~20集

8月10日:21~22集

8月11日:23~24集

8月16日:25~26集

8月17日:27~28集

8月18日:29~30集

8月23日:31~32集

按照小说中的设定,女主角乔晶晶是拥有大批粉丝的流量女明星,肤白貌美、性格很好。因为她代言了《王者荣耀》这个游戏,所以被迫参加友谊赛。为了保证自己在粉丝心中,女神也是游戏高手的形象,她开设了多年没用的企鹅小号练习,遇到了自己高中时喜欢的学霸男神——航天工程师于途。男主角是女主角心中的“白月光”,乔晶晶在高中时期曾经暗恋于途,但当时他们没有在一起。因为玩游戏,两人久别重逢,于途成为了乔晶晶的游戏辅助教学老师,他们的感情故事也将发生新的变化……

从小说中的剧情看,《你是我的荣耀》在题材上带有一些电竞元素,但本质仍然是一部讲述爱情故事的“甜文”,而经由这个小说底本改编成的剧集,也是名副其实的“甜剧”。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