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骊歌行正在热播中,随着剧情不断的发展,可以发现傅柔身边的追求者越来越多了,本来就是和盛楚慕两情相悦的,可是后续时候经历了那么多,也可以发现原来傅柔那么的抢手,不仅仅是盛楚慕一个人喜欢,并且连宫里的贵族们都争着要求娶傅柔了!

傅柔进宫做女官在皇后身边办事儿,和宫里的皇子王爷们都有交集,久而久之大家都被傅柔吸引了,傅柔虽然身为臣下,可是傅柔依旧会选择自己想要的,周王的告白得到傅柔的拒绝,可是周王并没有因此而放弃,反而对傅柔越来越好,已经不仅仅是想要这个有趣的人,更是想要征服她。

周王之后又出现一个梁王,作为皇帝的弟弟,又有太上皇宠爱,梁王在宫里一向是比较放肆的,看上傅柔之后,傅柔为难不已,好在多番设计之后才让梁王有了教训,太上皇对皇后一向不满,如今自己儿子出事儿,更是想要让皇后吃苦头,傅柔站在皇后这边,多番帮助皇后,也得到皇后认可。

骊歌行傅柔真正喜欢的是谁

在骊歌行中,檀健次饰演的是周王这个美强惨的角色,虽然身份尊贵,却有许多的身不由己,好奇周王和谁在一起了?反正是不会跟傅柔在一起的,周王喜欢谁细化傅柔吗?周王在剧中应该是属于比较虐的角色。

看过《骊歌行》原著的人都知道里面大部分角色是唐朝历史上真实存在过的人物,周王作为皇室子弟,自然也不例外,据悉,他的原型是李世民第三子李恪。李恪的母亲是隋炀帝之女,也是李世民的杨妃,从小李恪聪慧勇敢,深得李世民的喜爱,被封为长沙郡王,后改封汉中郡王,李世民登基后,李恪晋封为汉王,后来拜为司空,加授太子太师,可以说他在朝堂上的地位举足轻重,没人敢与他抗衡。

李恪在李世民众位皇子里算是比较优秀的,他有两位王妃,分别是弘农杨氏和兰陵萧氏,那么《骊歌行》中周王的官配是谁呢?这个目前还不清楚,但从预告里可以知道周王对女主傅柔的感情不一般,应该是喜欢的,但是傅柔喜欢的人是盛楚慕,她不可能跟周王在一起,有网友透露周王最后孤身一人,没有官配。

房遗爱某方之案发生,李恪受到牵连,被长孙无忌所害,葬在了高阳原,其实李恪没有参与谋反,他是无辜的,神龙元年才得以沉冤昭雪,恢复了吴王爵位。如果《骊歌行》里的周王真是以李恪为原型,那么他要经历李恪所经历的事情,后期会有牢狱之灾,性命之忧。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