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山河令》让不少网友真香了,但在网上有说有两版结局,但该剧编剧已经表示大结局是圆满的了,《山河令》有两版结局吗?剧版结局是什么?

《山河令》有两版结局吗

网传《山河令》有两版结局,一版携手归隐,一版一死一殉情。不过编剧在采访时,就大结局已经给出了明确方向。

编剧小初受访时透露,结局必须是圆满的,小初在采访中透露:自己习惯在大悲的戏之前用大喜做铺垫,在大喜的戏之前用大悲做铺垫,整个剧情充满反转,但结局必须要是圆满的, “生活已经够苦了,让观众开心一点吧。除了顾湘这一对我没办法之外,其他的我希望这辈子别让我写bad ending。”她还表示关于顾湘、曹蔚宁这条线有留两个彩蛋,希望观众可以看到。

《山河令》剧版结局是什么

《山河令》高甜之后急转直下,14集太虐了,周子舒时日无多,温客行却毫无办法。“我这一生来来回回,还是不合时宜。”其实有深意,温客行的爹爹是圣手温如玉,娘亲是神医谷妙妙,小时候光顾着玩了,没有得好好学医,这才有了如今的不合时宜。真心好虐啊。

原著小说《天涯客》是圆满大结局啊,剧版也是尽可能贴合原著了,圆满大结局,但是顾湘、曹蔚宁的BG线有遗憾,编剧还特意留了2个彩蛋。

温客行和顾湘名字引自“客行悲故乡,两人名义上是主仆,更像是父女兄妹。在温客行得知周子舒命不久矣,在雨中彻夜吹箫的时候,是顾湘自己淋着雨为温客行高高撑起伞,而此时沉浸在悲痛中的温客行并不知道,周子舒死不了,但顾湘的生命已经进入倒计时了。

原著小说《天涯客》中曹蔚宁在大婚当日被师父暗算,顾湘为温客行挡暗器而亡,纵使编剧自带金手指也无法改变这两个人物的最后走向。

周子舒是温客行的光,曹蔚宁也是顾湘的光呀。

温客行的最佳捧哏顾湘身世凄惨,在血泊中长大,极度的单纯敏感,从她教育张成岭就能看出这个姑娘没少吃苦。离开鬼谷沾了人气,顾湘的变化有目共睹,薄情司分部被正派围剿无辜的红露被S害,小怪物顾湘崩溃了。

以上就是有关全部内容介绍,想了解更多信息请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