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在宋朝中一位女子“击鼓退金兵”故事可以说是鲜为人知,但是小伙伴们知道她的名字是什么吗?今天的支付宝小鸡答题中,主要的问题就是考验小伙伴们“击鼓退金兵”故事的主角,不知道答案的小伙伴赶紧一起来看看吧。

击鼓退金兵说的是谁的故事 蚂蚁庄园3月8日答案今日答案最新

宋朝一位女子击鼓退金兵的故事为人熟知她的名字是?

正确答案:梁红玉

答案解析:梁红玉是宋朝着名抗金女英雄,丈夫是抗金名将韩世忠。她击鼓退金兵的故事至今仍为人们所称赞。穆桂英则是演义虚构人物,“穆桂英挂帅”的故事只存在于文学、影视、戏剧作品中。

击鼓退金兵说的是谁的故事 蚂蚁庄园3月8日答案今日答案最新

以上就是关于宋朝一位女子击鼓退金兵的故事为人熟知她的名字是?这个问题的正确答案,知道答案的小伙伴赶紧去领取属于自己的小鸡饲料吧。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联储“褐皮书”显示美国物价温和上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