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山河令》里的容炫和温客行啥关系

从温客行的坦然看,十年前那两个躺在雪地上的人,就是他和他的母亲。当时,大魔头容炫被五湖盟诛杀,但却留下了需要五块琉璃甲打开的兵器武库。当然,其中一块琉璃甲最初,在温客行身上。但被吊死鬼偷走了。所以温客行才命大小鬼出鬼谷捉拿吊死鬼。

其实这里面爆出了三大信息点:

其一、容炫就是温客行父亲,容炫在死前,将其中一块琉璃甲放在了温客行说的那名女子身上。而温客行在摸那名女子时发现了琉璃甲。所以,温客行才如此看重自己身上的那块琉璃甲。

其二、温客行嘴里说的那名绝世美女,就是他母亲。在五湖盟杀容炫时,他和他母亲也被诛杀,只是,他还活了下来。因为他母亲很美,所以,温客行每次豆说自己天生一副好皮囊。

其三、周子舒的身子骨与温客行母亲的身子骨一个模样。所以,温客行自打看到周子舒第一面后,发现的是他的身子和一张易了容的脸,便觉得这个人是不是自己的母亲。因为温客行始终相信,这张病态易容脸的背后,是一张俊俏的脸。

温客行为此在想,或许,这个人就是自己的母亲。只是,为了隐藏自己的身份而易了容。所以,也就能解释,为何温客行在见到周子舒第一面,就一直跟踪他。而随着周子舒真面目的揭开,温客行当然知道了周子舒不是自己的母亲,但因长时间与他的相处,发现自己与周子舒其实可以说是同病相怜的人,是可以成为自己真正朋友的人。

所以,这时温客行已经不在意周子舒是不是自己的母亲了。而就是想在周子舒有困难时出手相救。不过,周子舒当然还不知道,温客行深藏的秘密,就是要报十年前灭他全家的仇,也就是以琉璃甲为“导火索”,引出江湖各派纷争和残杀。接下来,就看温客行如何借五湖盟召开武林大会,伺机借刀杀人了。

温克行白发

《山河令》张哲瀚和龚俊在戏里下海演耽美如此欢乐,而戏外的粉丝却为了加更苦逼拉票买年卡。而本周开始,《山河令》戏里终于开虐了。然而即便开虐,死去活来,对戏的时候两人脸上还是抑制不住快乐,看来就像龚俊的衬衫写的那样“大海才是快乐老家”。

从表面上看,一直是龚俊饰演的温客行围着周子舒孔雀开屏,实际上温客行至今还没有把日子想得太长远,不但连身份都没告诉周子舒,还明知道周子舒接受不了,还在为报仇血洗江湖。目前比起兄弟情,显然报仇对温客行更重要一些。而周子舒明知时日无多快死了,才一开始把温客行推开,而想通了之后,已经盘算着以后要跟着温客行走到生命尽头。看来虽然温客行最先动心,周子舒才是最先走心的那一个。

然而,很快温客行就要“陷进去了”,周子舒快要狗带公开了之后,温客行在雨中哭泣,也终于想明白了自己并非“有点喜欢而已”。

为了保住周子舒的性命,大魔王温客行用功力为周子舒疗伤,一夜白发。两人“情意绵绵掌”花絮曝光之后,肥鸟惊讶的发现,即使白发了两人还能互动如此开心。

这都归功于温客行的人设只是白发没有长皱纹,不像杀阡陌一样变成老树皮,否则以温客行的审美要求这么高,怕是也笑不出来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