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最新脱贫电视剧《山海情》最近正式上映了,很多小伙伴们都想提前知道这部剧结局是什么!那么,山海情结局是什么?山海情各人物结局是什么?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山海情结局是什么?山海情各人物结局是什么?

《山海情》根据真实扶贫事件改编,1996年,我国确定了东西部对口协作的战略部署,福建和宁夏就此建立了对口脱贫的合作关系,至今已有24年,改善了宁夏人民的生活条件,提高了当地的收入。黄轩饰演的马得福用尽各种办法动员村民去吊庄,一心想带大家过上好日子,福建的干部专家到宁夏指导扶贫,两拨人马以脱贫为主题展开了磨合和合作。

村民们在专家的指导下通过种蘑菇获得了第一桶金,又想方设法为蘑菇找销路。福建的干部还积极努力为村民打通了去福建打工谋生的道路,直接连通了戈壁和海滩。

在各色政策的支持下,闽宁镇发展的越来越好,村里人也都迎来了此前无法想象的好日子,这片土地焕发了新的生机!

山海情各人物结局是什么?

水花这个名字很好听,生活在西北地区,大家对于水资源非常珍惜,而水花最后也是因为一个水窖的问题,嫁给了现在的丈夫,两人的婚姻,并不是很幸福,水花现在需要照顾一家老小。

李水旺这个名字,跟李水花有异曲同工之妙,当然水旺也是一个比较有个性的男生,他的父亲李大有比较爱慕虚荣,但是李水旺还是一个挺务实的孩子,因为家里种蘑菇失败,所以李水旺与父亲也闹崩了,最后李水旺决定出去打工,李大有虽然有些想不开,但在村民的劝告下,也接受了现实。

从演员发布的杀青照中,也可以发现,最后水旺西装革履,成为了一名商人,最后也回到家乡,为家乡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马得福和马得宝,这两个兄弟的名字也很有深意,马得福这个名字,是他的父亲为他起的,对于马得福的父亲而言,最希望看到的就是,孩子能够有一番作为,得福的父亲也一直非常支持他的工作,最后马得福真的如同他的名字一样,成为了一个非常有福气的人,在职场上十分顺利,带领着家乡的百姓脱贫。

马得宝是全家人的宝贝,小的时候马得宝经常做错事,如他所说,他长这么大干成的事情很少,所以从内心上来说,他也比较自卑,后来马得宝也真的成为了全村人的宝贝,因为这个小伙子踏实肯学、敢想敢干,他和哥哥一起带领着大家,迎来更好的明天。

马得福虽然学习比弟弟好,但是运气并不是很好,他在感情上经历了挫折,他眼睁睁看着李水花嫁给了别人。

其实通过李水花嫁人的事情,也可以看出,马得福确实比较狠心,如果马得福给李水花一点勇气,李水花一定会抛下一切离开,马得福的出现,让李水花断了最后的念想,她妥协了父亲的安排,最后马得福的结局并不是很圆满,因为马得福一直活在后悔中,到最后也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人,也许在他心中,李水花这件事,永远都不会过去。

麦苗这个名字非常质朴,虽然麦苗去到了福建那边工作,但是正如同她的名字一样,她是农民的女儿,也终将要回到农村,并且麦苗会为大家带来先进的技术,带动家乡的发展,麦苗也真的是一个踏实肯干的好姑娘。

永福和尕娃他们两个人的命运不是很好,安永福这个名字,也寄托了家人对他的希望,大家希望他的一生可以平平安安,富贵喜乐,但是事实并非如此,安永福的一生还挺坎坷的。

尕娃也是一个比较自我的人,这个人的结局也不会好到哪里去,因为他做事欠缺考虑,不会太过于在意别人的感受,像这样的人也只能在底层生活,他做不了管理层,后来他确实混得不是很好。

马得宝为了寻找尕娃,也来到了新疆,尕娃最终与马得宝相遇,尕娃最后虽然不是什么大老板,但是也有体面的工作,最后的结局也十分不错。

该剧2021年1月12日在浙江卫视、北京卫视、东方卫视、东南卫视、宁夏卫视首播,并在腾讯视频、优酷、爱奇艺同步播出,有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看看哦!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时代全球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