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有翡》的谢允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谢允,姓谢字霉霉,号想得开居士,真实身份为前朝端王,太子遗孤,身中“透骨青”,武功绝学有风过无痕和推云掌。外表俊朗清隽,轻功出神入化,为人风趣,然而他却不走寻常路,为人标新立异,是一个有点儿腹黑毒舌的人。谢允自始至终陪伴在周翡身边,为她指点进退,二人携手共进,生死不弃,一起平息了这场江湖动乱。以周翡谢允为代表的一辈江湖新秀们从此成长为真正的“有匪君子”。

王一博饰演谢允,结局中谢允身中奇毒透骨青,但最后还是醒过来了,周翡一直没有放弃救谢允,在周翡的努力下,谢允还是好好的活了下来。

阿沛在有翡里是谁

地煞“童天仰”落到了阿沛的手上,在阿沛和楚楚要出手杀他时,童天仰为了自保道出阿沛的身世的真相:当年他有个兄弟叫乐堂,使得一手好刀法,童天仰本来想招募他进地煞,奈何他逍遥惯了,只想做些打家劫舍的小买卖!

中原掌门常欢路过他的“杀虎口”之后,破了他的局。这个常欢最有名的是有个病儿子,生下来几乎是个死胎,被他用各种灵药吊住了命,后来江湖人称“小人参”!只要吃他一口肉,就能包治百病。(原来阿沛的原型是唐僧啊)

乐堂原来想抢下那个病孩子,安排一番,这样就可以轻而易举地把“中原门”杀个片甲不留,但是这个时候来了两个人救场,他们是南刀李徵和霓裳夫人,他们将“常沛”抢了下来,交给了山川剑“殷闻岚”抚养!

所以,殷家早就绝了后,殷沛也不姓殷,他姓常!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