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1、2020版《流金岁月》是根据亦舒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蒋南孙和朱锁锁两人一路扶持的友谊并一起成长的故事。

2、蒋南孙(刘诗诗饰):大家闺秀,性格内敛、行事干练的她,参加工作后迅速在职场上站稳脚跟,事业就是她最大的底气。

3、朱锁锁(倪妮饰):从学生时代就千姿百媚,毕业后更是在男人间游走,靠美貌获取经济来源。

4、叶谨言(陈道明饰):总裁,年到中年一直没有娶妻,对朱锁锁十分好,以至于让朱锁锁特别倾心于叶谨言。

5、谢宏祖(董子健饰):原本是富二代,喜欢朱锁锁,追求朱锁锁成功后与朱锁锁结婚,后家里破产,因缘巧合下和朱锁锁离婚,也是朱锁锁国内最后一任丈夫。

6、范金刚(田雨饰):叶谨言的左膀右臂,同时也是朱锁锁的职场一号保镖,算是 的笑点担当。

7、王永正(杨祐宁饰):海归建筑师王永正,与蒋南孙是欢喜冤家,最后两个人走到了最后。

8、章安仁(杨玏饰):章安仁和蒋南孙是情侣关系,是初恋,但是因为诸多原因两个人没有走到最后,分手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彰显闽派特色 提升育人实效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