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苏锦儿在《上阳赋》的剧情当中,是王儇身边的丫鬟,但是很多人都认为苏锦儿后期很有可能会有黑化的可能性,因为苏锦儿对子澹似乎有着不一样的感情,而子澹又是喜欢王儇的,后期因为不能和王儇在一起就娶了苏锦儿,苏锦儿爱慕子澹却作为王儇的替代品,因此苏锦儿很可能会黑化。那苏锦儿最后的结局会是什么呢?

1、上阳赋苏锦儿后期为什么会黑化

苏锦儿最开始对王儇忠心耿耿,每次王儇出门跟子澹私会都是苏锦儿帮忙隐瞒,所以王儇把苏锦儿当成最亲近的姐妹。苏锦儿一直服侍在王儇左右,与三皇子子澹一起长大,她喜欢子澹,却无法表明心意,只能默默守护着。

后来苏锦儿生下了与守陵官兵的私生女,她视这个孩子为耻辱,竟然亲手用毒药弄瞎女儿双眼。苏锦儿的人生十分悲惨,后期她黑化了,嫉妒王儇生来就是天之娇女,即使嫁给了别人,仍然霸占着子澹的心,所以苏锦儿为了毁掉王儇,当着众人的面诬陷王儇和子澹有私情。

聪明果敢的王儇怎么可能被苏锦儿给牵制住,她找到证据证明自己与子澹清白,最后苏锦儿被赐死,没想到曾经单纯善良的少女居然变成工于心计的毒妇,实在可悲。

2、苏锦儿嫁给谁了

苏锦儿有一个非常美的造型,穿着打扮十分华丽,妆容精致,眼神狠辣,这可不是单纯丫鬟会有的状态。可见苏锦儿之后会有大反转。

丫鬟苏锦儿目前还是王儇身边的好丫鬟,但去给王儇送衣服时她看向三皇子的眼神很耐人寻味。苏锦儿心里其实是喜欢三皇子的,而三皇子爱的人是王儇。所以苏锦儿的反转就是为爱和王儇反目。

苏锦儿后期肯定会黑化和王儇反目的,不过苏锦儿最后应该是不会嫁给三皇子的,毕竟两人的身份差异还是太大了,即使嫁给三皇子也只是一个妾。

最新剧情中,王儇被忽兰箴手下掳走,目的是为了威胁并刺杀萧綦。三皇子子澹四处寻找,最后将苏锦儿带回来府中。谢婉如因家仇不想与王家人来往,便让苏锦儿离开,没想到却得知苏锦儿早已爱慕子澹,还设计让苏锦儿和子澹发生了不可描述的关系。

苏锦儿的黑化也从此刻开始,因为在她告知谢婉如她爱慕子澹时,她的心中早已没有王儇的存在,更不会顾及王儇与子澹的感情,而她与王儇的主仆情也就一刀两断。另一边,身负重伤的王儇却在思念锦儿,担心锦儿的安全,观众为王儇不值得。

事情已经发生,苏锦儿和子澹都需要面对,对于心中只有王儇的子澹,注定会负了苏锦儿,而苏锦儿与王儇也注定不会再走到一起。如果后期剧情苏锦儿还在王儇身边,也一定是以陷害她为目的,来离间她与子澹的感情。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