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亦舒的《流金岁月》小说结局是什么?《流金岁月》这部小说还是很出名的,以前也曾经翻拍过电影,张曼玉和钟楚红的形象和演技都获得了赞赏。

据悉,亦舒写的《流金岁月》小说结局中,朱锁锁千金散尽选择去澳洲结婚,她的女儿爱玛和蒋南孙在一起,而蒋南孙和王永正结婚了,并且跟祖母一起住在郊外。蒋南孙也终于获得了祖母的爱。

在原著中,朱锁锁结婚看似风光,婚姻却不被丈夫的家人认可,妻关系亮起红灯时,蒋南孙帮助她照顾孩子,料理她的生活,直到朱锁锁有勇气走出困局。人事沧桑,岁月无情,她们遍尝了生活的个中滋味,却互相扶持,同甘共苦,不仅将生活经营出多彩的模样,各自成为最成熟的女人,拥有自己的流金岁月。

在《流金岁月》中,蒋南孙和朱锁锁的友情始于中学时代,直到十几年后二人步入社会也从未因一点小事争吵。蒋南孙自小享受富足生活,却因一场变故,毅然承担起沉重的家庭责任;朱锁锁出身贫寒寄人篱下,却凭借出色的情商为自己争取到逆转命运的机会。

命运的翻转不但没有让两人疏远,反而将她们更加紧密地联系到一起,“相互扶持”成为蒋南孙与朱锁锁闺蜜友情的关键词,一次次见证着她们的岁月故事。

电视剧《流金岁月》中,争吵、对峙、动情陪伴等高能场面应接不暇,令人看到两人的生活百态,戏剧性与现实冲突双重交汇。尽管时光辗转、生活起落,两人始终在岁月浮沉中依偎前行,在成长中相互治愈,一句“以后我就来当你的耳朵,当你的眼睛”的对白,也点出剧集对于闺蜜友情的深刻解读。

是说到一双大眼宝光灿烂艳光让人不可逼视的朱锁锁,哪怕穿着校服白裙留着童花头,那种天然的娇媚曾经被钟楚红演得恰到好处。

刘诗诗版的蒋南孙从形象上来说没有问题,但是能否演好这个恬淡中自带豁达倔强的港女性格存疑,毕竟前一版是张曼玉。

这对姐妹花是亦舒最爱的人物之一,其中的蒋南孙更被认定是以施南生为原型。32年后,刘诗诗和倪妮要如何演活在各自不同的个性、人生里展现微妙的互相欣赏互相依存互相扶持的闺蜜?这是所有人的好奇点。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